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多空反复,原油反弹继续空

2019-05-06 10: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 专栏

  



  备受市场关注的非农数据上周五如期公布了,数据虽然大幅好于市场的预期,但并未对市场实现预期的影响,美元大幅下跌,黄金大幅度的反弹,所以数据对市场的影响,我认为是可以不做参考,很多人喜欢参考数据来交易,当然我也偶尔会,但我现在基本是不会参考了,如果你最近几年一直在看我的策略的话,你会发现,我已经把数据分析剔除了,我觉的没有价值了,对交易毫无帮助,那么过多的去强调也是毫无意义的,任何的行情分析最终都要落实到交易当中去,如果对交易有害无利,那么就不要去看了,就如同周五的非农数据,假如你先前做的是多单,看完数据利空后,你改变了思路去做空,那么会发生什么情况,这是数据在误导交易者,当然我不是叫你完全不看数据,可以看,但不一定要去参考数据做单。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上周五强势反弹,这一点我很意外,我相信意外的绝对不是我一个人,多数人都会有这也的感觉,原本大好的下跌行情突然逆袭了,这也说明了,市场的规律就是有时候没有规律,你永远无法参透,从周线来看,黄金上周是下探回升,短期内仍然是空头的格局,但目前的行情有继续反弹的迹象,而从日线图来看,黄金上周五大幅反弹,早盘小幅高开走强,日内的行情恐怕不好跌,而短周期来看,我认为黄金依然有反弹的空间,短期的压力在1290附近。

  黄金日内建议回撤到1278-1280进行多单布局,对于目前的行依然先看反弹,强压在1290附近,但大的趋势我依然坚持看空,目前只是看短期的反弹行情。

  原油方面,首先我们要确认,原油的确是弱势的行情,早盘直接跳空大幅下跌,目前最低下跌到了60美元附近,短线来看,不好追空,也不要去追空,大幅度的跳空要注意回补缺口,所以原油短线来看,我认为做空是不合适的,看空不做空,等待反弹的机会,目前60美元附近有所企稳反弹,我预期会有61美元上方的机会,所以对于原油我们一定要谨慎,不要操之过急了,目前我们暂时不做安排,具体的策略,有的话我会更新。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