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非农报告定黄金5月震荡趋势!

2019-05-05 11: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非农报告数据类目参差不齐,制造业形势回落,美指黄金再陷震荡基调,大形势依旧胶着!

  基本面形势:

  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大幅好于预期,失业率下滑,不过就业参与率亦在下滑,工资率增长持平中略显弱势,通胀率维持在低位,制造业形势回落,强劲的就业数据存“假象”的概率较大,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仍不可忽视!

  美联储维持政策不变,市场降息预期出现,鲍威尔的鹰派信号并不强势,潜藏的风险,仍旧不可忽视!

  技术面结构:

  



  周五,黄金走出了探底反弹走势,低位下探1268位置,并未破位1265的低点,中期支撑依旧有效。不过周线呈三针探底走势,并列震荡之后,并未重新越过1290位置,中期震荡仍旧震荡显弱势,不宜过于乐观!

  日线格局,周五的反弹,只是收出了并列线,整体持平震荡,反弹虽有冲击1282位置,不不过回归1280之下收线,下方支撑仍旧值得考验!

  波段形势上,周三周四走连阴下跌,周五走低位反弹,整体洗盘,不过并未逆转偏空下跌的大形势。

  所以,目前来看,黄金整体仍旧处于震荡洗盘的偏空形势之中,下周继续震荡的概率极大。区间1285——1265之间,短期看1275——1285修正诱多,重点当关注1265或者1290的结构破位指引!

  关键位置:1290,1285,1275,1265;

  口诀式的价值体系——量化投资方法传授,基于专业的视角,将要点浓缩,将结构量化,助力你的成长提升,开启有计划的投资布置!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