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非农黄金探底回升,周一关注1277-89区间!

2019-05-06 10:19: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被”旅游。

  短暂的五一小长假就此结束,许多人吐槽景区的爆堵,也有人暗庆自己的明智。有一种旅游叫心甘情愿,有一种旅游是迫不得已。长假难凑,短假来拼,没有假日,无法选择,那么五一不游,这一年连游的机会都没有,明知道是堵,但也要上路,这就就是被旅游。

  莫要说别人出行是受罪,很多时候,宁愿受罪,也是一种乐趣,不同的角度,对人生的定义不同,宅不适合所有人,各有各的乐趣而已,能感受到,能体会到,挤我想很多人也很满足,这才是假期的特征。

  5月6日,周一,晴天。

  每一次中国假期,国外市场,总是会放个大雷,给个惊喜,首先,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公布非农就业人数增加到26.3万,但市场却并没有因为消息的利空而连续下跌,反而是探底回升,美盘一路走高,收盘在1280上方。

  这对于黄金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多,对于股票市场来说,也恰恰是一个利空,道指跌300多点,在线离岸人民币大跌500个点,早间中国富时A50大跌3%开盘,同样,恒指下跌2.46%,上证跌3%开盘。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

  早之前,大家都期盼A股牛,这样子走下去,牛就死了,一轮爆拉,庄减持了,散户还在里面泡脚,身体热都没热,就结束了。但是需要强调一点:第一轮上升,几乎全是概念股和垃圾股,和业绩没多大关系。后期在布局,就需要紧抓业绩股和大方向。

  三个点关注:稳妥看券商,军工,短线看5G。三条主线,其他别参与。

  黄金方面,早间高开刺破前一个高点后盘整,还是需要考虑两个面:

  1,延续性,周五虽然受非农影响逆袭,黄金探底回升站上1280,日线中阳,但到底会不会连续上升,趋势偏多不?

  这是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

  周线而言,两次探底回升,但没有转阳,也没有突破前期开跌口,看似有支撑,但并不是很强。特别是在日线方面,价格围绕均线来回运行,是一个典型的震荡信号。

  



  另外,这我们讲一个消息面中的技术点:

  周五非农探底回升,经常讲到:价格先去目标位,在到进场位一定不要去碰。

  周五行情非常典型,日内压制在1273下方,非农利空下跌,但很快突破日内高点,这种形态下,一定不能再空,记住一点:弱势中不会过开跌口,过了开跌口行情80%以上不会再弱,破底很难。

  所以,当价格二次上去,就不是空头了。

  小时线而言,大家都期待缺口回补,另外早间上升的行情,还是延续性问题。

  1,缺口的回补,并没有时间限制,所以,缺口回补在很大程度上,还是一个伪命题。

  2,价格刚好触及趋势线压力,而还在前期高点下方,这说明并不是强弱突破格局。

  早间上升,延续性差,虽然受消息面影响偏多,但还是要注意前期高点1288-90一线关键阻力位。

  前一日上升,第二日依托凌晨低点多。

  早间上升,延续性差,因此,当前位置观望位置。

  下方关注1277-8一线,日内触及多,损72,目标1284-6一线。

  上方触及1288-90空,损94,看1281-82一线。

  原油,早间低开下跌,打破周五阳线支撑,形成续跌走势。

  


  原油同样面临缺口回补和顶底转化问题。

  当前虽然原油连跌,幅度也较大,但还没有回归到真正的弱势当中。

  上方阻力61-61.10一线日内触及空,损61.6,目标60.20-3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