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延续尾盘反弹,关注能否破高!

2019-05-06 09:5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专栏

  



  


  在周评视频中笔者对黄金中线周期周线级别和日线级别已经做出了详细的分析,因上周周线为探底回升形态收线,下方存在较长的下影线区域,本身预期的是周线上也将进入调整周期的可能性,但短期内盘面若持续延续强势反弹的话,那么从上周以来的1288.5高点压制就有被击破的风险,是否能为多头反弹带来先前信号?

  首先我们顺应周线形态来做参考,周线级别当前并未形成多头中线反转,当然现在来看黄金下跌并不容易,虽然在中线级别周期的下跌通道内,如果下跌通道上轨能够得到持续压制的话后续才能有走弱下跌的空间。连续两周周线收线不太利于空头,周线先以震荡整理定义下来,多空在区间收窄幅后都有突破的可能性。

  再回讲至关重要的日线级别,日线两周以1266低点支撑展开反弹均过1280一线,单从反弹力度来讲1266足以判定为日线较强级别支撑,即短线不能连续走极弱的话,那么下方短期破位1266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下跌力度达不到突破所需求,从而得使金价连续两次触及1266后形成不错的反弹,而日线已为结束前期的下跌,围绕1266双支撑做整理。

  对于今日内,我们首要关注就是1278-1288.5的区间内能否形成突破,1288上方为上周高点压制,1278为周五反弹1282后所回撤的低点为短线支撑,当前金价运行在中间价位,早间盘面也小幅冲高1285,短线延续上了上周尾盘面的反弹走势,日内为1278上方偏强整理,借助1278位置低点,在此上方日内先多布局,关注1288一线破位情况。

  黄金,

  围绕1278上方做多先看涨,关注目标1288破位后看1292!

  因短线延续上了周尾反弹走势,若白盘不破高点,欧美盘再布局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