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段雄伟:黄金高开遭遇暴击 镑美下挫雾里看花

2019-05-06 10:4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段雄伟

  资讯解析:

  周一(5月6日)国际黄金跳空高开,于1283美元附近做窄幅震荡,现报1281.83美元,涨幅0.18%。因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有升温的迹象,一定程度上推动黄金的避险买需。段雄伟觉得上周五尽管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和失业率均大幅好于预期,但是因薪资数据疲软且劳动参与率下降,令市场担忧长期通胀疲软最终导致美联储降息,因此美元小幅上涨后随后快速回落,国际黄金则自年底低点附近快速拉升。本周重点关注美国周五公布的CPI数据,市场将从中进一步寻找美联储利率政策路径的线索。

  分析师段雄伟指出,在失业率屡创新低的带动下,美国就业市场持续向好,美国经济维持增长势头。段雄伟觉得目前美国薪资涨幅有限,无法推动核心通胀率达到美联储预期水平,令市场猜测美联储有可能着手准备降息。段雄伟称非农后美联储多名官员的讲话也表达对于通胀疲软的担忧。此前表示当前不支持降息的美联储官员布拉德表示,当前通胀有点低,若通胀仍然疲弱,对降息持开放态度。段雄伟认为随着梅斯特也表示对当前的利率路径持观望态度,意味着美联储立场进一步偏鸽。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高开1283.06美元/盎司,国际黄金处于高位震荡触及1284.83美元,国际黄金维持2个小时的震荡,国际黄金目前有望回踩1280-1278美元的迹象,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呈现多头趋势发散运行,小时图BOLL带开口依然向上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7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短期趋势依然比较偏涨运行。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触及MA144均线受阻,国际黄金连续3个周期的跌势暂时企稳MA60均线上方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有缩口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徘徊数值7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徘徊数值80的位置波幅,国际黄金日线图承压MA20均线的位置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不能突破1285美元依然下行。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