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调整看涨1287,谨防小幅慢涨之后的急跌

2019-05-06 09:24: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4月5日的非农是大幅利空,但黄金却走出了反抽走势,随后3个交易日内慢涨,走出了20美金的上涨走势,但第四个交易日快速大跌。5月3日,非农数据虽然不像上个月那样大幅利空贵金属,但是同样的在利空数据影响下走出反抽,所以本周也要防着黄金连续小涨之后的快速急跌。技术面来看,小时周期和4小时周期都是在1268这里支撑反抽,也形成了短线底部形态,周五收阳走高,所以在短线来看,黄金是继续顺势看涨的信号,上方关注非农周的高点1287。早间黄金跳空高开,目前为止,并没有走出连涨走势,所以日内黄金暂时以震荡上涨对待,下方我们先关注1278-1280的跳空区间,上方看1287压制,如果4小时站稳1287,那么还有一波上涨看1292附近,但不得去追涨。黄金操作思路:1287短看回落,1278看涨,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及时通知为准!

  



  白银日线周期震荡回落走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近一个多月时间,白银一直是以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制震荡回落,上周五非农虽然反抽明显,但是依旧在日线布林带中轨承压,早间开盘高位震荡,也逐渐收小阴调整,日内白银以15.0压制看震荡,下方支撑关注14.8。本周操作思路:目前先观望,看日内收线情况。

  原油早间开盘直接跳空大跌,而且还走出了惯性下跌,原油上周五收盘在62.0附近,到目前为主的60.0,原油已经跌出了20美金的空间。日线周期来看,一直表现出上涨走势的原油,在此次66.6的高点附近开始走回落,目前跌出日线布林带下轨,布林带趁势开口向下,表现出近阶段原油的反转回落,不过59.8是日线60日均线的支撑,所以日内在触及这一点位附近可以看一波反弹,再下就是看59.0,而日内操作思路还是偏向于调整一波再去看回落,毕竟市场上也有诸多利空的消息,操作肯定是要主看回落的,上方短线看61.0。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