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痛失1334席!脱欧乱象令选民愤怒 梅姨惨遭逼宫 欧洲“黑天鹅”或成黄金神助攻!

2019-05-05 10:42:0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最新英国地方选举结果显示,保守党痛失1334个议席,创下1995年以来最差表现;最大反对党工党也失去82席,反倒是支持欧盟的自由民主党新增逾700席位,成为最大赢家。脱欧乱象令选民愤怒,特雷莎·梅的保守党失去了上千个席位,比之前预测的惨败还要糟糕。此外再次引发了对领导人下台的呼声,有保守党成员诘问首相特蕾莎·梅“怎么还不辞职?”4月份金价下跌,目前已回吐今年的涨幅,但分析师预言市场避险事件不断,2019年金价仍有可能上涨。下周美国CPI数据携两大央行会议来袭,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痛失1334席!脱欧乱象令选民愤怒 梅姨惨遭逼宫 欧洲“黑天鹅”或成黄金神助攻!


  英国两大政党地方选举遭重挫,党员当场问特蕾莎梅:你咋还不辞职!

  外媒称,对脱欧问题感到愤怒的英国选民在当地时间5月2日的地方选举中惩罚了该国的两大政党。5月3日出炉的英国地方选举结果显示,保守党痛失1334个议席,创下1995年以来最差表现;最大反对党工党也失去82席。支持留在欧盟的自由民主党成为主要受益者。

  面对这样的结果,保守党和工党都承认,“脱欧”不力是导致失败的重要原因。在3日的一场保守党大会上,还有保守党成员诘问首相特蕾莎·梅“怎么还不辞职?”

  
痛失1334席!脱欧乱象令选民愤怒 梅姨惨遭逼宫 欧洲“黑天鹅”或成黄金神助攻!


  综合英媒报道,本次地方选举,是就英格兰目前共343个地方政府中的248个地方议会、6个市长及北爱尔兰全部11个地方议会进行换届选举投票,角逐逾8000个地方议会议席。

  248个英格兰地方议会选举结果已经全部出炉,其中保守党失去1334个地方议席,丧失44个地方议会的主导权;工党失去82个议席,丧失6个地方议会的主导权。

  英国“脱欧”一波三折,原定于3月19日的“脱欧”大限也一拖再拖,保守党主席布兰登·刘易斯表示,选民给了他的政党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即他们对英国“脱欧”僵局感到厌倦。

  英国全国广播公司(BBC)政治事务编辑劳拉·昆斯伯格称,到目前为止的结果表明,英国政坛的两大主要政党都因处理英国退出欧盟问题不力而受到惩罚。而自由民主党、绿党和无党派人士都从两大党的失利中受益。

  “看来像是选民在说:你们两党都遭天谴了吧!”英国知名民调专家约翰·柯蒂斯评论。

  他对BBC表示:“我们以前知道选民对保守党处理退欧的方式不满意,不过现在看来他们也不满意工党对退欧立场做出的回应。”

  首相特蕾莎·梅在3日的一场保守党大会上表示:“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艰难的选举,昨晚我们取得了一些具有挑战性的结果,但对工党来说这也是个糟糕的夜晚。”她强调,选举结果传递了选民的意愿,即两大党应努力实现“脱欧”承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