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大跌之后关注关键点1266得失!  

2019-05-02 16: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万众期待的五一节大戏,凌晨两点暂时告一段落,美联储利率最终维持在2.5%不变,吻合市场预期,虽然FOMC会议决定维持现有利率不变,但下调银行准备金率至2.35%。美联储声明称,自FOMC于3月召开会议以来收到的资料显示,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经济活动以稳健的速度增长。近几个月就业平均增长稳健,失业率仍然很低。家庭支出和商业固定投资的增长在第一季度放缓。在12个月的基础上,食品和能源以外的项目的总体通胀率已经下降,并且低于2%。总的来说,基于市场的通胀补偿措施近几个月来一直处于低位,基于调查的长期通胀预期指标几乎没有变化。声明去除了美联储在经济稳定和通胀减弱的情况下对利率保持耐心的措辞。

  鲍威尔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基本观点仍然是,随着就业市场的强劲增长和持续增长,通货膨胀率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回升至2%。我们比其他大多数(中央银行)更接近(通胀目标)。我们没有看到任何过热的迹象。由于消费者支出和商业投资 (工资和就业水平较高),今年剩余时间的增长前景看好;并表示目前没有降息的打算。

  



  黄金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冲高回落,最高触及1287价位,然后大幅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之后出现快速跳水,一路下挫至1272,日线最终在1276以中阴线报收。今天早上黄金延续昨天的尾盘的跌势逼近1270价格局域,再次触及到日线级别的144日均线。黄金昨天未能上破1288关口给到空头机会,以目前的走势类型,前期低点1266是决定黄金后市结构的关键。昨天在月线收盘的时候我们谈到过,五月黄金以小阴线或阳线报收的概率较大。因此低位追空仍是需要谨慎,黄金从1266反弹至1288后形成区间震荡,明天晚上迎来非农数据,日线再次触及144长期均线。未来金价的方向还是取决于1266-1288区间的破位。在没有破位之前维持去区间震荡操作思路。

  


  如四小时图中画线所示,黄金现在考验的是前低1266位置的支撑作用,1266-1288已经构成上升的一个级别段落,如果黄金后市继续拉升,那么1266原始启动点则不可出现破坏,这是看多的前提,而1288高点得到上破是多头方向的确认。因此依托1266不破可以采取低多思路。另外一种情况,黄金下破1266的情况,下破会给空头指引1253目标的机会,但以目前的走势黄金下破1266短线会先看1262位置,反弹回踩1270可以继续做空。价格走势没有绝对,所以要做好正反两手准备。在市场没有兑现走势模式之前,每一个选择的都不知道答案,我们要做的就是根据条件原则进行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