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即将发力拉升!原油空头下跌进行中

2019-04-30 11: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出现了小幅度的回踩,测试了日线的5日均线支撑位,日线收阴线,就形态和指标来看这根阴线还没有破坏它的多头趋势,这根阴线只是让强势上涨的动力减弱,它属于正常性的技术性回踩,回踩完后将会开启新一波的拉升,所以今天的黄金趋势还是继续看涨,昨天我们已经布局过多单,今天将会继续寻找做多的机会。

  



  上面是1H的分析图,小的上升趋势通道也保持完整,昨天的回踩没有跌破1H的支撑线,日线的5日均线已经上移到了1279,昨天回踩的低点是1278附近,今天我们将依托这一带的支撑继续做多,本周是个超级数据周,在大数据的影响下我们预计黄金不会走单边,而是大震荡偏多运行,所以尽量不要追单操作。

  支撑1279和1274,压力1288、1294,今天又是黄金月线结盘之日,我们重点关注月线收盘的情况,在历史经验来看月线收盘行情都不会太平凡,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79。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也收阴线,价格下破了15.00,目前白银还是属于底部震荡,白银反弹的起来的空间会更大,白银的思路同步黄金看涨,14.70上方都可以做多,现价14.93可以继续布局多单等待新的拉升。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出现小幅度反弹,日线收小阳线,这根阳线还没有改变原油的大空头趋势,它只是属于大跌中的一个回弹,之前下跌过多有回吐的需要,这样的小反弹是我们再次布局空单的机会,不是恐惧市场的理由,也不是改变思路的理由,原油继续布局空单,震荡修复结束后原油将会开启新的暴跌模式,原油的大周期空头趋势已经确定。

  美元行情分析

  连续两个交易日美元在高位收阴线,可以确定98.3是新的压力高点,美元也需要一个调整,之前周线上涨过多有回吐的需要,美元大周期还是看涨,短线还是看调整,美元的调整支撑了其他非美货币的反弹。

  基本面分析

  今天我们先关注开胃菜数据美国4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从明天开始大数据将会逐一公布,而且本周还有美联储5月的利率决议和5月超额准备金利率,另外还有鲍威尔讲话。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80附近多,目标1285、1290

  白银--价格在14.93附近多,目标15.10、15.30

  原油--价格在63.60附近空,目标62.60、61.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