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黄金短多一看!原油逢高扑空随悟空会会水帘洞!

2019-04-30 10:45:2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健言 专栏

  这个五一健言不休假在线服务大家!

  4.30日黄金:240分钟与半天线站上中轨一线内,240分钟下有中轨翘起上攻意图余力存在,半天线下有年线1278支撑,今日关注1280至1289/1293之间运行,昨日1281一早给出观点,盘中一度最低探至1277.97位置我们坚持逢低抢短多不变!至于上方入空位盘中及时看强弱再给出。

  4.30原油:经过周五3美元的长阴一杀,5日10日线需要均线跟进,就如健言经常给大家分享一样如果一根长阳或者长阴出现均线会出现乖离较远时,需要一二天修复跟进,通常我会叫它“放鸽子”也称之为“喜鹊登陆”。今天大家看下方画图,大家把图形倒过来看看,经过上周五长阴一杀后是否已经形成“幸福池”开启沐浴出水,所以昨晚上以63.50附近乃至上方点以空为主!下看短线62.5/62,中线60/59至57.30。下一步你懂的,油哥将与悟空一道带来大家会会水帘洞……

  周一健言晚间直播间:

  黄金已经在1281/1278处抢个小多!

  原油受120分钟需要时间性均线跟进,同时受年线处压力,63.35/63.60处干空是决对好价。

  早盘原油63.10/63空单见下方62.45附近有60/50点了见好收,今天会墨迹性上下拉据战以均线下移修复性时间换空间性!中期回探是主题。

  ~~~~~~~~~~~~~~~~

  春雨后万物皆美,心能安静道法自然,幸福的一天开启……

  已送达预知本周的黄金、原油策略;

  具体周末细分策略已经送于加入的战友!至于周内运行轨迹大家细阅以下博文!

  (图是提前送于大家与推演的)

  不做事后诸神,健先测,言必行!

  油市海浪滔天, 

  昼夜颠簸无眠。 

  油海笑我痴狂,

  终日披波斩浪。 

  我为原油疯狂,

  浩瀚之中独傲。

  仰望长空叹息, 

  青春悄然而去。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不为油哥痴狂,只爱K线痴迷!

  一切的维度只在一念一线之间!

  4.29日原油本周策略预告:回顾从周二的66.15/66.70开启中线伏击好15%空单,本次最高位66.60,到周三的240分钟发生趋势线金叉当时是晚间22点,健言及时再送出66.35是好价位加空,当时价格去了66.42最高,再到周四25号的66.20直接加空!240分钟趋势均线已不停地向下下移时,到周五明确后的连续让大家64.95/65.15干空!64.90加空。到欧盘直接跳水杀破64.7上方箱体支撑后!直接让大家30%仓位给我干空!向敌军猛砸狂轰作最后的一杀冲奋64.25再加空!64.17加空!64.10加空!64再加空!体现的是健言教导大家的稳、准、狠表现时机到了,我们已经周五足足干了5张空单!因为到66.6已探至64.30后已经上方仓位是2美元的盈利站上总仓至少25仓位收益的50%以上,就把盈利部分的价值再在64.25加空、64.17加空、64加空,是复利中复利再体现的基准!这当然需要对盘面动态的延升有足够的信心,当时盘中及时已经告诉大家下方测试二个位62.9至62.4,一般会收于62.9周线66天线位!所以到64.3可以有近2美元下探空间机会何而不狠!最终最低盘中探至了62.28,成功把64.90下方三张加空单在62.30收兵,当然把64.95上方空单持有中线看待(周三周四已经健言提及过我们看700/900点收益去)。那么中线依然关注三处60.8/59/57.3位置!预知下周关注64已经过不去的坎所存在的重压处,下方重大支持在60.80至58.90一线!欢迎各路朋友早日加入团队与健言一起奋战!

  4.29黄金:本周关注总体最大运行区间在1275至1298之间,连续三天的反抽,已经形成上关注点2小时年线位1289的承压,突破有机会上测1293/1298密集压,下方均线未能跟上在1281之间,四小时中轨下去方1274将形成短线支撑,当然本次只作反抽性五一假期性的消费拉动!中长线未来二月依然以弱势震荡下移格局!

  ~~~~~~~~~~~~~~~~~

  周五直播间:

  现价62.3收兵64.95下方加仓空单,64.95至66.5一段空单继续捂中线!

  恭喜大家了!

  周五健言一线直播间:

  原油晚间再加四连空、

  64.25空!64.23!64.17空!64空!

  黄金亚欧1282.5/80空单全部回踩至1274附近上方及时收兵!全场暴盈!

  周五先捂紧原油“大空姐”单,盘中及时再关注再加空与加空收兵点!

  



  


  


  


  交易:

  是心态与市场的对话,

  是技术与市场的前瞻。

  是心态与市场中变化,

  是心态与市场的对决。

  是仓位管控决定心态,

  是自律规范决定心态。

  心态是交易中的基石,

  心态决定着技术后盾。

  技术升华离不开磨练,

  技术超超是贴近盘感。

  一切处决与修行,其实交易中望闻观望、等待、择机、看似三小关修行,最后处决于交易道场的结果!

  交易如同修行到道场:

  修行是什么?一句话概括不完,真正的修行不在山上,不在庙里。不能脱离社会市场,不能脱离现实。要在修行中学技提升,在生活中修行。你的工作环境就是你的道场。就如你的交易就是坛城。

  真正的道场不是寺庙、不是禅堂、不是山林、不是修行者聚集的地方——真实的道场就是每一个当下、每一个眼前的存在、每一个念头。

  道场从修行开始,其实煮饭、洗碗、做家务,也是一种修行,交易如同每天的新闻、数据、估值、阶段、趋势影响后形成最终的交易道场!

  交易法则:望闻感,动态感,趋势感,估值性,判断性,仓控管理性,行动力,经过自己的逻辑思维后产生最终交易结果。

  所有的结果有着自我的判断逻辑影子产生最后结果!

  温馨提示:

  如果您还做不到这些,选择好一位对象好师者也是一条出路!当然在选择后,可能还有自我所谓的“思想家”的影子决定影响着结果!以上虽有忠言逆耳性,但肺腑之言衷心相告望自我遵守学习规范!方得在这交易市场中有着一席生存之道!才能在交易生涯赛的头筹!

  健言对金市、原油、货币兑是认真的,就如同爱戴一根有着人类参与后生命的一根K线活用它20年如一日,基本每天15至18小时贴近它,跟随着它!钻研它!领悟它!    

  金市健言投资风格:“抓住波段性同时、捕捉动态性生机”!

  健言投资格言:“投资要平台资金安全首选第一,服务要做到第一,技术是否第一市场说了算”!

  金市健言: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一级与您同伴,每日与您分享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白银T+D与上海国际原油交易所,等技术动态分享。更多详情咨询请私信健言,随时恭候你的佳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