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强势收高还有涨,原油高台跳水继续跌(周评)!

2019-04-27 20:5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不说废话,简明扼要,直击核心;我们给的就是你想要的,精简而又值得看的黄金行情分析!在这个市场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如分析对您有帮助,请点击屏幕右上角关注我,谢谢!

  本周黄金前半周我们看弱势震荡运行为主,行情也正如我们预期;后半周在下破1270后快速止跌,周四冲高回落,昨日则迎来上涨。周线当前收取一根下影小阳线,接近于看涨吞没形态!

  



  技术图形上来看,黄金在接近日线支撑1266区域止跌迎来反弹,最终上破短期强压力1280,预示着行情走强!那么,下周看涨黄金,短线关注1290-2压力位,突破则将上涨1300以上;对于支撑,建议关注1280以及1274/5即可!交易上,逢低买入为主策略!

  本周白银先震荡,而后快速下跌,周尾则迎来多头上涨,日线于反趋势支撑线之上明显走强,周线则收取一根看涨锤子线!鉴于此,后市看涨白银,维持我们观点!交易上,下周逢低买入,支撑14.80重点;多头上攻目标15.3以及15.6!

  


  国内金银不谈论太多,直接拿好手里多单,做好风控即可!TD白银3500下方已经买入,短期看3600-3700等收米,如再次下来则会补仓!黄金TD看戏!纸金银依旧是既定的策略,拿着前期布置的黄金1200下方,白银14.0区域多头的单子!

  


  昨天原油最终还是下来了,只是迟了一天;晚间空头十分给力,美国总统特没谱说:我告知欧佩克要降低油价,之后原油迎来暴跌!当前日线大阴线,周线看跌倒锤头。在高位震荡多个交易日,周线连续两个星线后本周收出看跌锤子线,下周理应看跌!因此,操作上建议逢高放空,目标61.5~60,关注60破位情况;压力建议关注63.5、 64.3以及65!

  


  国内原油主力,周四我们建议休息,周五给出放空思路,晚间应声大跌。不是我们预测多么准,更不是我们有未卜先知的能力,而是我们的实力和盘感告诉我们放空是最好的策略!下周依旧看调整为主,逢高空,压力关注495-4以及500区域,一旦跌势延续有望跌至470下方!

  


  美元指数本周强势上破97.6/7,最高98.35一线,周五受美国gdp数据影响高位震荡,周线以中阳线收高于98一线!美指强势收高,多头有望保持,趋势改变前向上看100关口!下方支撑关注97.7/8以及97.2-5区域,多头强防守,不能下破,否则涨势结束!

  直盘外汇产品参考美指,欧美、澳美、镑美、纽美等非美货币逢高空为主;美瑞、美日、美加等美系货币逢低买入为主,不过美加和美日不要过分追涨!

  


  镑日本周属于阴跌走势,周内两根阳线,实体较小,影响不大!周线连续两个交易周收阴,下周依旧看空头为主!建议关注144.5以及145.0~2压力,逢高空;支撑143.7-5关键,跌破空头将加速下跌!

  期货方面豆粕以及白糖观点继续参考,这个观点延长至节后;相对而言比较看好豆粕,毕竟国内外猪肉价格回升,构成较大利多,逢低做多为主!另外,关注白银主力3500区域已经企稳,周线支撑明显,逢低介入,短线看3620-37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