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打了个漂亮的“翻身战”、接下来怎么走?专家最新前景预测

2019-04-27 20:17: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本周黄金打了个漂亮的“翻身战”,周初在强势美元和风险情绪的打压下,金价一度下挫至年内新低1266美元附近,不过很快自低位反弹,在周末前成功重返1280上方,周涨幅超过10美元。

  针对黄金未来的走势,一位贵金属专家表示,金价尤其关注下周的美联储决议。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RBC Wealth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近几个交易日,黄金一直与美元走势保持一致,表明金价与美元的传统负相关关系正在脱钩。

  Gero说,这种趋势逆转可能是由美国以外对黄金的强劲需求造成的,尤其是在委内瑞拉等最需要黄金,但却无法以美元计价的国家。

  Gero对Kitco News表示:“有趣的是,就在最近几个交易日,黄金正在学着与强势美元共存,而强势美元的真正原因并不是美联储再次加息的可能性。”

  他指出,实际上,交易员们都很期待美联储5月1日的利率会议,这对交易员来说可能是非常有趣,将观察周五强劲的GDP数据是否会让一些政策制定者再次谈论加息的可能性。

  Gero补充说,加息应该是不太可能的,因为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中央银行仍然实行宽松的货币政策,这些国家不像美国那样“繁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