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走强回落买,原油高位下挫反弹空!

2019-04-26 11: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不说废话,简明扼要,直击核心;我们给的就是你想要的,精简而又值得看的黄金行情分析!在这个市场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如分析对您有帮助,请点击屏幕右上角关注我,谢谢!

  昨日黄金继续上攻,最高刺破1280后回落,日线上影小阳线!行情逐步偏向多头,但并不是很强势;今日周五,关注多空较量!

  



  整体而言,大跌当前是不存在了,大涨一样有难度!预计震荡依旧会持续,偏多运行!日内关注1275以及1270两档支撑,逢低买入;上方压力1283关注,重点是1290-2区域!

  白银走势符合我们预期,多头逐步获取主动优势,等进一步向上!建议拿着多单,损提14.8,依旧可买;上方压力15.2-3,是重点!国内金银操作维持近期观点不变,思路是需要坚持的,直到行情逆转!

  


  TD白银3500下方已经买入,短期看3600-3700等收米,如再次下来则会补仓!黄金TD看戏!纸金银依旧是既定的策略,拿着前期布置的单子!

  原油最终还是下来了,只是迟了一天,不过我们昨日相当谨慎,给了震荡的思路,等行情打破区间!操作上拿了两天的空单,最终65扫盈!今日来看,原油两连阴,看好进一步回落,日内关注65.3/2以及66压力,继续入空,先看64.0一线!

  


  国内原油主力,昨日给出看戏的策略,休息一天也很不错!昨日冲高回落,还要下行;今天则建议逢高空,关注503/4以及508压力,看回落495以及490!

  美元指数强势运行,预计还会持续;今天高位震荡概率较大。关乎98.4-97.8运行空间!对于非美货币,短线止跌不是抄底的理由,逆势不可取,还是逢高空;对于美系货币,则逢低介入为主!

  


  镑日再跌,昨天小阴下挫,正是我们说的空中加油;今日关注144.50区域压力,逢高空,看跌143.5区域,破位看143下方;多暂时先不参与!

  期货方面豆粕以及白糖观点继续参考,这个观点至少维持到月底;相对而言比较看好豆粕,毕竟国内外猪肉价格回升,构成较大利多,逢低做多为主!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