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1280直接空,原油下方空间有限,观望

2019-04-26 11:1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尽管美元继续大涨,但黄金似乎顶住了压力继续反弹,且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刺激避险需求。现货黄金连续第二天走高,在周四一度突破1280美元关口,升至一周以来最高水平。

  黄金H1:

  



  黄金4月以来首次建议止损出现在昨天,1275空损掉,但是并未改变持续看空的思路,在周初提到了1282的阻力位去放空,但是在1282的位置受阻双顶之后形成新低就对这个位置没有跟踪,毕竟可以从图中看到,价格冲高之后形成回落,冲击1282来的迟了点。作为日图的强压在1284/1285之间,如果价格到这个位置可能很难下跌了,至少突破也是下周,那伴随周线收起来,月线及周线都很难看了,往后还想继续下跌就是痴人说梦了。所以昨晚这波加速冲击阻力随后收回已经暗示了价格的反转,虽然在上升通道,但是不要太乐观,虽然日图实体收高,但是明显上影长于下影,虽然日图是小阳线,但是实体收盘价格在1277的位置,也是周图开盘的平盘位置附近。周图已经说到了,这周幅度完全不够,今天已经周五,市场连续整理5个交易日,那就是憋了很久的大招准备一步到位的。所以看空是维持不变了,价格形态不支持去大涨,其他货币已经都泄了,黄金还这么强势,那不能说明它强,只能是没到爆发时间点。早间延续上涨就是为晚上下跌留下了空间,早间1280的位置直接去做空,小时图实体收破昨天高点离场,如果实体收盘破昨天高点,那即使涨不上去也往下没什么空间,盘整就收尾了。

  昨天美股下跌只是虚惊一场,如果我是庄家,那一定会让新高之后再来调整,而不是让大家都能看得见的位置去选择反转。

  原油H4:

  
原油等了好久还是出现下破,昨天对第一个支撑位有所赘述,不过破位还是有点让人措手不及,毕竟我还在等我给的长线空单,不过无需担心,价格进去了前期的密集整理区间,不会这么容易就反转,如果是要确认下跌,那后期应该会有个二次测试阻力的走势,所以这个走势不要太过于盲目,月线阳线收起来,还是比较强的行情。原油更多的可能会以盘整行情来消化。走势相对还是有点滞后,短线就不要去参与了这个位置,美国汽油价格马上要突破去年高点,原油还这么稳,谨慎点,需要观望一段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