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依托1280防守空,原油强势日内短多

2019-04-25 12:1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少走了弯路,也就错过了风景,无论如何,感谢经历,风烟俱净,再无瓜葛,回首过往,总有故事,或者你误以为市场对于你来说很特别岂不知它对每个人都这样。

  这段时间,黄金整体行情都是以下跌为主,中途会夹杂一些反弹,就像昨天一样,震荡修正会有反弹,波动幅度也不算太大,确实有点急人,必定这波动幅度也不是太大,都是以小范围修正为主。

  隔夜,市场价格没有延续,反弹1272受阻之后再次整理,最终还是在美盘向上突破,抵达了1278的高点,而现在主要的点依旧集中在1280附近,周线方面受压于5周线的下方,日线同样的是受5、10日均线的压制。

  不过,有一个重点,就是美元昨天破高了,之前压制的高点终于失守了,而黄金也同方向反弹,金价这样的反弹还是很难延续的,极有可能在1280受阻后继续向下延续,美元整体方向今年是看多为主,而黄金则是以空头行情为主,这两个之间必然走出负关联性。

  



  现在,还是看1280的防守点,这个之前几次都没有破位,今天也是一样,反弹1277-78的位置继续空,没有破位1280之前暂时性持有,不用过度的惊慌,昨天的反弹只是一个乌龙,并不影响对大方向的判断,不能一会多,一会空,总是没有一个坚守的原则,价格没有破位这是事实,小范围的震荡可以理解。

  原油,昨天高位修正回落,到了65.60的点位,今天还是在65.6-65.3的区域做多即可,高位修正并不代表要掉头向下,原油的价格依然是强势不改,油价整体的走势都是延续性的上涨,价格刚好到达5日均线的位置,而在这个位置继续看多即可。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间1277-78空,损在1283,目标1263-60即可。

  2:油价回落65.6-65.5多,损在65.00,目标66.5-66.80

  


  新书已上线,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