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总统抱怨掉粉是怎么回事?特朗普抱怨掉粉背后发生了什么事情?

2019-04-25 11:24:0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媒体周三(4月24日)报道,特朗普总统抱怨他的推特掉粉了。两名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特朗普一再向同事抱怨,奥巴马在推特上的粉丝比他还多,尽管根据特朗普自己的评估,他在推特上的表现比奥巴马好得多。”

  

特朗普总统抱怨掉粉是怎么回事?特朗普抱怨掉粉背后发生了什么事情?


  特朗普对自己在推特上落后的支持率感到非常沮丧,以至于他在周二白宫举行的一次近乎秘密的会议上把这个问题提交给了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华盛顿邮报》报道称,会议的“很大一部分”集中在总统的观点上,即推特一直在故意剥夺他的追随者。Daily Beast也报道称,特朗普“花了大量时间抱怨他失去的追随者”。

  
特朗普抱怨掉粉奥巴马比我多得多 现货黄金大跌有望“踩刹车”?


  推特首席执行官多尔西回应称,粉丝数量的任何减少都只是该公司清除机器人和虚假账户的结果。

  在会议开始前几个小时,特朗普指责推特歧视保守派,称该平台“玩政治游戏”,让“人们很难登录”,“不断把人们从名单上删除”。

  长期以来,包括特朗普总统在内的共和党人一直声称,社交媒体平台有意压制右倾用户的影响力,但没有确凿证据。去年,几位知名保守派人士援引Vice新闻一篇广受批评的文章称,他们正被推特“影子禁止”。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写道:“推特‘影子禁止’杰出的共和党人。”“这不是很好。我们将立即调查这种歧视性和非法的做法!”两天后,推特发布了一篇帖子,解释了影子禁令的概念,明确表示他们不会这么做。

  去年9月,推特首席执行官多尔西被召到国会就潜在的歧视问题作证。他再次强调,这个平台并不针对共和党人。他说:“让我明确一个重要和基本的事实。推特不会使用政治意识形态来做任何决定,无论是对我们的服务内容进行排名,还是我们如何执行我们的规则。”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