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阻力1281,原油64.5上多!

2019-04-26 10: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每到初秋蒲公英开花的季节,凭借风的力量延续生命,吹到那落根在那。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么样。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各自的命运只有自己掌握,别人掌控不了。

  交易中我们假设了太多的如果,如果昨日减仓,今日就不会深套,但结果不是后悔就能恢复的。

  所谓吃一堑长一智,就是要不断的吸取教训,而不是在后悔中悔过。

  人生没有重来这一个说法,交易也没有重来这个走势,只有不断的强化和学习,让以后少一点遗憾而已。

  4月26日,周五,雨天。

  周五,黄金市场还是较为平静,昨日延续小阳,收盘在1280下方,相对于前期高点1280一线来说,只是一个刺破,并是强势突破。

  那么在今日中,如何定义当前的走势。

  首先,判断刺破和实破是两个概念。压制性刺破只是一个冲高回落,并没有改变趋势,而实破一定是连续上升,价格破位前期高点收盘。差别是力度和趋势。

  相对于力度来说,前面强调,这并不是单纯的下跌,节奏运行的进三退二,只是震荡的一部分,而极弱和极强,一定是连续走势。所以震荡中,高抛低吸是极为合理的走势。

  



  今日依然是凌晨修正,早间发力,震荡中,早间发力的行情,通常延续性比较差,二次上攻的动能不足。

  因此,操作上,建议1281一线空,损86,看1272-3一线。

  原油,昨日凌晨小时线大阴回撤,破位前期低点,没有形成双底。

  双底破位后,今日是否还看上升呢?

  


  1,前期高点突破后还没有回踩,支撑64.60一线。

  2,这一波上升回撤的618支撑位,刚好也在64.6一线,和前期顶形成重合。

  3,早间延续回撤。

  4,前期节奏是强势。

  后面延续下跌的概率不大,同时顶底转化一定要注意。

  所以,操作上,下方64.60-50做多,损64,目标继续看65.3上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