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4.26交易早餐:美元霸气十足黄金冲高回落,日元意外大涨美油连跌二日

2019-04-26 11:1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昨日,美元延续上攻,美元指数攀升至近两年高位,因乐观的美国数据提振美元需求;受空头融资头寸的出脱支撑,美元兑日元跌近0.5%,刷新4月11日以来低点至111.38。

  受美元美盘时段小幅回落和全球股市回调的支撑,金价一度创逾一周新高,但此后亦大幅回落。

  美油连续二日收跌,市场当日尾盘出现一系列技术性抛盘,导致原油价格下跌,投资者质疑市场进一步反弹的能力。

  一、【基本面】

  1、【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环增2.7%,创7个月来最大增幅】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增长2.7%, 创7个月来最大增幅;预期0.7%,前值-1.1%,3月扣除运输类耐用品订单环比增长0.4%。

  2、【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创2017年以来最大升幅】

  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创2017年底以来最大升幅,但依然处在美国劳动力市场可视为紧张的范围内。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3.7万人至23万人。

  3、【特里莎·梅的政府据说将不得不参与欧盟选举】

  一位政府官员称,特里莎·梅将不得不接受英国必须举行欧洲选举,除非她能在下周向议会提出脱欧法案,而做到这一点的可能性不大。首相非常希望避免参加5月23日的选举,这有可能通过凸显政府未能实现英国脱欧而损害她的保守党的形象。尽管欧盟在3月份同意英国延期6个月脱欧,但特里莎·梅希望她的脱欧协议能够及时获批,以避免参加欧洲选举

  



  日内重点关注美国GDP初值的公布,该数据往往会令市场出现剧烈波动。

  因报告显示,美国2月份贸易逆差意外收窄,降低了今年初经济增长从去年第四季度水平放缓的可能性,经济学家对美国第一季度GDP变得更加乐观。

  (此前市场普遍担心美国2019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可能放缓,部分原因是政府停摆)

  二、【技术面前瞻】

  【黄金 XAUUSD】

  


  【原油 Crude】

  


  【欧元/美元 EURUSD】

  


  实际上,与其说当前趋势与个人交易系统冲突,倒不如说震荡行情下,趋势指向不强,对于黄金,可暂时观望在区间压制上的选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