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4.26关切黄金玩仙人跳!原油阶梯式加空恭喜了!

2019-04-26 10:52: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健言

  金市健言:关切黄金玩仙人跳!

  原油阶梯式加空恭喜了!

  油价未来阶梯似跳水点个赞!

  现在把66上方至66.5一线空单所有止压移至65.6,继续保持发展!

  4.26日原油:其实从周三240分钟当时价格66.40时MACD的整体趋势线已经发生拐点性的金叉,从66.6如今回头看已经明确拐点筑顶的成立!那么把周二周三周四的布局空单66至66.5单子保护止压移至65.60后保持待利发展就行,剩下的盘中找压力处拼命干空!昨晚上上65.30附近也再加空,今日要做的在64.95至65.20继续少量分次加空!以台阶性加空!今日压力在65.20至65.5,下方初级支撑在64.5,中级64,狠点直接杀至63!从斐波纳奇第一回测位0.236算在中期60.90位,第二回测位0.382那就到57.30位置了!在这里首先恭喜恭喜简单执行完成布局的战友!我们下一步要做的只是未来看它三、四周到达理想目的地!

  4.26黄金:黄金从上周1281盘中直接15亿美元的砸盘后形成了1266至1280区间的震荡调整格局,但昨晚上来了次仙人跳,注意仙人跳的行为基本为主力假动作的行为较多,按240分钟看整体趋于上压66天均线1281/82处非常之重承压,所有早盘我们以1280/1282分次逐步布空为主!所有今日继续以此位处逢高布空为主,未来二个月看1243/1220/1200中线依然存在!当然时间还有二三个月主为将以时间换空间为主墨迹性回归路要走,千万别被一次仙人跳而被误解为要上房间去玩真情似地!切记切记这是仙人跳!

  ~~~~~~~~~~~~~~~~~

  健言周四直播一线:

  4/25原油:在66.25,到66.20上方附直接干空,防66.55,阵地65/64.5,中期60.8/57.5

  4/25原油:现价66再干空,防66.55,阵地65/64.5,中期60.8/57.5

  给黄金、原油灌入点青山绿水,胜过予其功名利禄。尘梦缭绕,终不过是一场烟消云散。活得轻松,才是活得明媚。最困难的不是对度的把握,而是对自我语言的节制。这个世界上,有沉默的思想者,却难有饶舌的演讲家。

  



  


  


  


  交易:

  是心态与市场的对话,

  是技术与市场的前瞻。

  是心态与市场中变化,

  是心态与市场的对决。

  是仓位管控决定心态,

  是自律规范决定心态。

  心态是交易中的基石,

  心态决定着技术后盾。

  技术升华离不开磨练,

  技术超超是贴近盘感。

  一切处决与修行,其实交易中望闻观望、等待、择机、看似三小关修行,最后处决于交易道场的结果!

  交易如同修行到道场:

  修行是什么?一句话概括不完,真正的修行不在山上,不在庙里。不能脱离社会市场,不能脱离现实。要在修行中学技提升,在生活中修行。你的工作环境就是你的道场。就如你的交易就是坛城。

  真正的道场不是寺庙、不是禅堂、不是山林、不是修行者聚集的地方——真实的道场就是每一个当下、每一个眼前的存在、每一个念头。

  道场从修行开始,其实煮饭、洗碗、做家务,也是一种修行,交易如同每天的新闻、数据、估值、阶段、趋势影响后形成最终的交易道场!

  交易法则:望闻感,动态感,趋势感,估值性,判断性,仓控管理性,行动力,经过自己的逻辑思维后产生最终交易结果。

  所有的结果有着自我的判断逻辑影子产生最后结果!

  温馨提示:

  如果您还做不到这些,选择好一位对象好师者也是一条出路!当然在选择后,可能还有自我所谓的“思想家”的影子决定影响着结果!以上虽有忠言逆耳性,但肺腑之言衷心相告望自我遵守学习规范!方得在这交易市场中有着一席生存之道!才能在交易生涯赛的头筹!

  健言对金市、原油、货币兑是认真的,就如同爱戴一根有着人类参与后生命的一根K线活用它20年如一日,基本每天15至18小时贴近它,跟随着它!钻研它!领悟它!   

  金市健言投资风格:“抓住波段性同时、捕捉动态性生机”!

  健言投资格言:“投资要平台资金安全首选第一,服务要做到第一,技术是否第一市场说了算”!

  金市健言: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一级与您同伴,每日与您分享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白银T+D与上海国际原油交易所,等技术动态分享。更多详情咨询请私信健言,随时恭候你的佳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