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黄金连连看 >> 正文

金都城:美元黄金同涨,日内关注1280压制

中金在线黄金连连看 2019-04-25 14:39:12
视频简介
  周三美元强势走高,但黄金却罕见同步反弹。美元强势主要源于美国经济数据的回暖令美联储加息预期回归,加之潜在的避险情绪也给予其很大提振。在隔夜美股因财报靓丽而再创历史新高的背景下,市场更愿意相信美国经济可能很快回归高速增长,美联储今年加息一次的概率进一步上升。

  技术面来看,国际金触及1266反弹,昨日冲高1279附近,日线小阳收线,带有明显的影线,没有大阳长阳出现,这个形态依然没有偏离修正的范畴,趋势的改变一定是力度和时间相结合,这种横盘就是典型的修正走势。

  而修正形态下,往往运行节奏很慢,区间收窄,短线操作就想棘手,所以当下不可过于急于开仓入场,等待明朗的形态出现再做入场。短线布局关注1280一线压制即可,重点留意亚盘形态,入场时间点放到午后,亚盘观望即可。

  总的来讲,1280一线形成明显的压力区域,这里作为日内的多空分界点看待,不破1280依然保持高空思路,亚盘稍作等待,午后视情况做入场。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