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日线空头依旧,短期反弹关注通道走势!

2019-04-26 10: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必须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在大部分的情况下,

  投资者在市场上并不仅仅是跟市场交易,同时还跟自己的情绪和心理作战。在进 入市场进行交易之前,首先必须针对自己实施心理建设,其目标是要在自己冷 静的时候,明确地提供自己一些限制,这些限制包含亏损上限、加仓上限、时间的运用、赢的策略、输的策略、以及一些自我的限制。唯有在头脑冷静的时候,才能充分主宰自己的命运,尽量避免在慌忙之中任意行事。

  



  黄金昨日以上影线长的小阳线收线,收盘于1280下方,此K线表示卖方的抛压较沉重,但是买方的支撑力度也不可小视,需要密切关注双方力量的变化。要注意的是,有时候长上影线并非是真实的抛压,也有可能是主力为了制造某种气氛或者掩饰自己的某种目的,往往会刻意人为的控制价格走势,给投资者制造出一种假象来。加上晚间迎来美国经济大数据(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预计将会对盘面进一步冲击,需谨慎对待。而当前日线结构走势很明确,实体已经失守,三次支撑黄金反弹的节点1286,空头控制盘面,后期继续走弱将是大概率事件,短期黄金触及144均线,同时也是通道下轨位置企稳,形成阴阳转换的K线形态,偏向走突破回踩确认的结构,上方重点关注1286区域的压制,一旦受阻,构成阴阳转换的K线形态,黄金将会迎来新一轮空头。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昨日虽然打破1280关口,但是晚间的大阴线,给盘面带来了变数,加上临近月线收线,操作上需谨慎对待。由于日线结构上的空头走势明确,短期是在运行突破回踩的走势。表现在4小时结构当中,就是走复杂反弹结构,而反弹结构没有办法确定什么时候能够结束,所以操作需谨慎,而当前黄金处于上升通道内部运行,由于大结构是空头,那么操作上优先考虑空,只是空的位置选择,第一种在通道上轨做空,第二种是破通道下轨追空。日内上方关注1286和129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76和1270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在上升通道内部运行,原则上此通道不破,多头就会延续,操作上继续保持依托通道下轨做多的思路对待。昨日日线收阴回踩前期的64.8平台,今日重点关注64.8平台支撑,日线如果能够企稳,形成阴阳转换的K线形态,原油依然会继续走强,去冲击通道上轨。从4小时结构来看,原油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结构,短期受阻迎来调整,回踩上一个波段63.44到66.6的61.8%位置,同时也是63到63.44的上升趋势线,此位置不破,原油依然要保持多头,操作上可以轻仓依托64.6看涨,(实体破位则需改变思路,在没有实体破位前,依然保持看涨)日内上方关注65.8和66.6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4.6和63.5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运行突破回踩的反弹结构,反弹到高位依然要考虑空;4小时运行在通道内部,操作上可以依托通道操作,在上轨做空,破下轨追空。日内上方关注1286和129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76和1270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在上升通道内部运行,通道不破,依然要保持多头。4小时回踩上一个波段63.44到66.6的61.8%位置,同时也是63到63.44的上升趋势线,此位置不破,原油依然要保持多头,操作上可以轻仓依托64.6看涨,破位则改变思路,日内上方关注65.8和66.6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4.6和63.5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