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65.4上多,黄金震荡莫看极弱!

2019-04-24 09:5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水的清澈,并不是因为它不含杂质,而是在于懂的沉淀。心的通透,不是因为没有杂念,而是在于明白取舍。

  争论是件好事,但强加就失去了学习的意义。

  一个交易三年以上的投资者,都具备了自己的方法,很难去改变,也很难去说服,到了某个阶段,就会觉得天下无敌,而这个阶段,就是洪水,没有沉淀,不知道什么是清澈。

  学习的本质,不是说要改变谁,改变什么,而只要能让他引起思考的兴趣,这已经足够。和定义一本好书是一样的道理:故事情节如何,只是每个人看法不同,但只要能引起你的共鸣,把你能带到某种情绪中,就是好书。

  所以,不要争议技术本身,而是学会沉淀,少了杂念,才会懂得取舍。

  4月24日,周三,晴天。

  想借着股市和原油讲两个技术点:

  1,牛市中,不要害怕回撤,每一次修正,都是做多点。

  2,牛市中,最蠢的举动是耍小聪明。猜顶。

  天天有人说天地板,一天亏20%,为什么?频繁换仓,频繁追热点,前面赚的小钱,一不小心,就掉大坑里面。

  股票如此,原油也是如此,回撤就是多,不要在乎什么见顶,什么高点。上升中,谈什么阻力?你见过上升中阻力的作用了吗?就是上升,如此简单而已。而交易,只有回撤多,如此而已。

  黄金方面,今日讲三个技术点:

  1,趋势,虽然说价格破位前期三底形成,也回踩破位了100日均线,但并没有形成极弱,一方面,跌幅不大,另一方面,力度不够,进三退二,这一定是震荡的标志。我们来举个例子:

  周二下跌,从1276回撤,最大1266,幅度10美金,跌幅不大,而晚间1266反抽1273收盘,反弹了7美金,反抽力度大,且收盘位置高,同时没有二次回落,这是极弱吗?显然不是。

  所以,对于黄金的震荡,震荡下跌修正而已。

  



  2,日线方面,上一次从1246见顶,最低回撤1281一线,幅度65美金。大致走了12个交易日,

  而本次不管是从1325算,还是从1311算,幅度显然不够,如果走相同的幅度,下方支撑也要在1260下方。这算是第一目标位吧。 而时间点方面,从1311回撤,10个交易日,也没有进入到时间区域。

  所以,还有回撤的空间。

  3,均线原则,100日均线被回踩,且下破,形成典型的围绕100日均线做来回。

  今日方面,放一张小时线图看看。

  


  1,凌晨高点在1273一线,早间小幅延续下跌。但从小时线图而言,由于行情不是极弱,所以没办法跟随性做空。

  2,下方前期支撑1263一线,由于行情是震荡,所以也可以在关键支撑位做多。

  当前1270来说,是下跌和反抽的中间位置,建议观望。

  操作上,日内不建议出手,暂时观望,欧美盘做布局。

  早间下跌难延续。

  激进1267-8做多,损62,目标1275-6一线。注意,欧盘小时线如果收盘下跌破位1266,多单美盘前反抽调仓出局,美盘会二次下跌,等反抽空。

  原油方面,继续是强势。

  不要管什么消息面EIA。今日继续关注前期双底位置,触及做多即可。

  


  原油,65.60-40区间做多,损65,目标看66.30,66.8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