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赵鑫论金: 4.24黄金、原油早间策略布局,黄金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2019-04-24 08: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赵鑫论金

  古今成大事者,多自克勤小物而来。放在交易和生活里,便是勿以小恶而为之。

  走捷径而重仓,无非两个结果,暴利和暴亏。短期暴利,长期看,爆亏的概率更大些。重仓意味着,你没有太多的犯错机会,甚至一次错误就让资金变零。轻仓的结果是,你可以犯很多错,但一次正确可能就足以抵消前面所有的错误。

  国际消息面

  周二(4月23日),国际金价重新转跌,进一步刷新近四个月低点,因美元指数重新大幅走强。因投资者憧憬美国经济一季度走强,且特朗普欲向美联储安插拥趸的努力面临受挫。金融市场在复活节假期结束后陆续重新开市,但市场交投仍总体淡静,市场波动性总体下降的情况下美元获得支撑。

  周二(4月23日)美元指数大涨导致欧元兑美元于欧市尾盘跳水约30点至4月5日以来低点1.1214,打破了此前的窄幅区间交投之势,此外美国与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价差进一步拓宽至四个月高位,也导致欧元兑美元承压,不过在复活节假期后,市场交投仍清淡。

  黄金消息面:

  4月23日,现货黄金价格小幅走低,股市表现强劲,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有利于风险偏好的环境,抵消了美国结束伊朗石油制裁豁免给金价带来的支撑。伊朗威胁封锁国际水道——霍尔木兹海峡。亚洲股市维持在近十个月高点下方附近。CFTC数据显示,截至4月16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基金持仓净头寸由多转空。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上涨最高触及1279一线后再次回落至1274位置!早间策略直接提示1280附近空单。日内金价两次冲击1280一线未能突破,回落是最正常不过的!震荡过程中关键性的压力支撑本就是重要的阻力,昨日空单进场,到达目标点位逐步减仓,大获全胜!交易就像一首舞曲,踩准节奏才能步步稳赢!

  黄金从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后低位震荡;MACD和KDJ金叉,反弹屡次试探顶底转换1280一线,未能突破,今日最高只上行至1276一线就开始回落。美盘金价短线下行,直接告破1270一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赵鑫论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主,回调做多为辅,下方关注1265-126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73-1275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0-1273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6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63-126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一线;

  原油消息面:

  4月23日,国际原油价格延续上日暴涨势头,继续创近半年新高,因华盛顿方面宣布,所有制裁伊朗的豁免权将在5月份终结,这将迫使所有买家停止从伊朗采购石油。但美国投行高盛表示,当前全球可以立即释放的剩余产能为200万桶/天,并且一旦OPEC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减产,可用剩余产能将进一步增长。

  赵鑫论金个人观点

  日线来看,单边上涨,MACD和KDJ的高位死叉都初步被破坏,MACD再次发出顶背离信号,目前已经突破10月23日低点65.74附近阻力压制,有望进一步涨向10月29日高点67.95附近,然后是10月18日低点68.47附近阻力。另外,10月31日高点67.00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双阳夹阴的反弹收复失地,平台高点64.1-64.20突破后此位就转换成平台支撑。今日开盘上破后即走出大阳线的冲高。欧盘时段有效突破65.90高点。反复下探守住270单位均线回升。有点诱空后的整理蓄势破高,本周开盘价在高位,具备冲高破高的量能,今日操作回踩顺势多看新高。综合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赵鑫论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6.6-6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3-65.5一线支撑。

  赵鑫论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65.3-65.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6.2-66.4一线。

  2、上方反弹至66.6-66.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8-66.0一线。

  关于黄金投资,赵鑫给各位投资朋友三个建议!

  第一: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要被市场影响,投资市场本身鱼龙混杂,不要觉得进来就能轻易获利,如果没有风险控制能力,那100%肯定是本金损失。市场是绝对不会让你赚到利润的。

  第二:要懂的控制风险,一般投资者没有投行的心态以及风控能力,还有对冲获利的能力。利润绝对是在把风险控制好之后得来的,强求是不可能出现任何获利的。

  第三:错了要认,不要错了死扛到底,当趋势一担形成那是很难瞬间转势的,如果死扛或者不做及时的对冲,那将是很大的风险,错了及时止损,趋势对了解坚决拿到底,没有人能知道行情将跌向何方和涨向什么位置,能知道的位置只是预测,做到输小赢大,不要亏大赢小。

  机会在于把握,盈亏在于选择,祝愿各位投资朋友在本周交易中大获全胜!

  寄语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赵鑫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预知后市如何,且看下回分解。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话不多说,不管你是在操作也好观望也好,多个朋友也没有坏处,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添加赵鑫详细沟通。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文/赵鑫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