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如预期下破,短期调整目标在1266附近

2019-04-17 10: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继上周之后,黄金市场又出现一波大跌。由于市场风险情绪高涨,投资者涌入股市,抛售避险资产。

  现货黄金在周二突然跳水,大跌超10美元,美盘最低下探至1272.70美元,抹去今年以来所有涨幅。这也是黄金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跌。

  价值近15亿美元的黄金期货合约短时间内被集中抛出,这可能是造成黄金跳水的主要原因。

  美元指数连续两日反弹,当前已经重返97关口上方,也是阻碍黄金上涨的关键因素之一。

  黄金H4:

  



  上周就提到了黄金本轮下跌的潜在目标1265/1248,下破正如之前预期,不过相比预期来的快一点,昨天最低跌到了1272的位置,下破1280关口也是大力出奇迹,巨阴下挫,破位力度比较不错。昨天提到了1288下做空为主,小时图实体收低于1284会加大破位概率。日图收盘力度还是很强,今天早盘有少许的反弹,不过这波力度下跌也是够猛了,需要调整下,但是调整并不是让大家去做多,已经破位的事实摆在眼前,就不要踩着刀刃去逆势了。日内反弹关注前期底部1280的位置,估计日内最远也就反弹到这里,当然反弹的条件是小时图实体收盘持续在1275上方,到了高位可以选择去做空。从本轮下跌的幅度来看还有空间,上一波跌了43美金,这一波预期的目标在1265,从1310的位置下跌43美金刚好在1266/1267附近,所以日内主空思路,早间让它调整即可。如果反弹不到1280那就不要着急去空,等着小时图收盘价低于1275可以选择顺势追空,继续下看个8-10美金。

  一路走势正如预期


  原油H4:

  
原油之前提示了下方趋势线的风险,两条线形成重合的支撑位,昨天反弹力度也比较强劲,早间维持在高位走横盘,日内需要关注是否会新高,毕竟日图收盘力度非常强劲,之前预计回调的位置也就是中期趋势线支撑处,现在价格已经在此位有所反应,如果价格持续出新高后期上方中期目标会上移到67.3附近的位置。虽然日图的前期底部64.7的位置是双底支撑,但是按照现在这个形态来看恐怕很难撑住,日内也不考虑去追多,虽然日图强势,但是没收破高点,谨防诱多一把,这个位置还需要在观察一下。晚上要公布EIA原油库存,如果晚间数据公布前还没出新高,而且就在早间64.5附近这个位置,那就在即将公布数据的时候直接做空,止损前高就可以,如果提前出新高,那数据利多的概率就很大了。暂不考率回调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