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美元高位调整 黄金破位下行

2019-04-17 10: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走高,美元指数升上97关口,刷新近二日高点至97.09,因有关欧洲央行决策者鸽派立场的报导打击欧元。金价重挫,现货黄金跌至2019年的最低水平,一系列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了对股票等较高风险资产的需求,而金价进一步受到美元走强的拖累。油价涨近1%,布油创去年11月8日以来新高至71.95美元/桶,利比亚内战、委内瑞拉和伊朗出口下滑引发对全球供应紧缩的担忧。

  美元,表现得相当淡定,即便隔壁的黄金热火朝天,但美元整体反响并不大,隔日美元录得反弹,价格依托日线MA30均线上行,但短线上方MA10承压明显,日线继续维持震荡格局不变,不过价格返回97关口上方后,对于多头而言还是较为有利,日线指标上美元下跌动能不足,如果下方96.8一线支撑迟迟不破的话,美元短期内有望反弹上行改变当前局势。

  



  黄金,破位如期而至,隔日还强调下方关键支撑位的连续测试必然将加大破位风险,而在关键节点冒然去博反弹显然是不理智的,宁可观望也不要盲目判断趋势方向,虽然在价格跌破1281前黄金结构上还是维持震荡不变,但是一旦跌破必然是一次深跌,隔日的行情走势就是最好的证明,并且这种结构下的破位加速运行的走势已经是屡见不鲜;破位是好事,至少让短期走势变得明朗起来,更有方向性,更有利于我们的操作,黄金有效跌破1281及1277前期支撑转折点,短期内将继续看延续。

  隔日黄金盘初弱势震荡下行,美盘前测试周一低位后破位下行,下方有效跌破1281空头破位分水岭后延续性下跌,盘中击破年内低位1277最低触及1273一线,日线成功击穿趋势结构支撑位,走势上近期黄金连续测试1281一线支撑,前期几次在试探此位置后均有效反弹,日线也迟迟无法形成破位下行趋势,而隔日空头迎来爆发,盘中强势跌破此位置并延续,不用于前期的试探,此次破位没有形成反弹,日线以实体大阴线的形态跌破1281,并且从技术指标上看日线仍具备下跌空间及势能,短线空头延续性极强,上方短线关注1280-1281阻力压制,下方短期目标1260-1250。

  技术面隔日黄金继续录得大阴线并成功破位下方1281-1277支撑,日线已经录得四连阴,短期空头表现强势;日线隔日大阴直接打击日线布林带下轨线,而下轨线也随之向下开口,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运行,上方MA5均线技术性承压,日线KDJ指标继续向下发散,MACD指标绿色动能持续放量,日线无论是指标及走势都呈空头发展;四小时金价在探底1273一线后短线调整,KDJ及MACD指标均处于底部,但在大跌后指标往往是以调整修复为主,而不会形成反弹收复走势,所以操作上建议还是空为主看续跌。

  


  交易提醒:1278空,1280补仓,防守1283,目标1270。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