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大盘乘胜追击,TD银整理持续!

2019-04-15 15:5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上证:

  我们给出月线级别波神凯线结构图,可以看出在一季度大盘反弹持续3阳收线,爆出红三兵形态,压制波神凯线3线一带,4月开盘在3130点下方短暂整理继续上涨突破3线,那么本月有希望直接推向5---6线,月线级别没有一个比较像样的调整,这种反弹属于强势反弹,我们需要注意5---6线区域的压制,附图指标上kd线金叉上行,继续发散,那么本月就比较明显了大盘继续上涨,个股上面朋友们自行关注即可。



  TD银:

  白银TD在3365块钱周k线上第一段位反弹刚好抵达3线位置回撤调整,按照波神凯线规律:3线回调看b线,其回撤的关键支撑区域在3500----3480一带,这里也是我们看好的周线级别的反弹位置,附图kdj中j线进入负值,这表示b线一带调整我们不再深看,但尚未进入爆发时间,因此容易走一个相对低位的整理,无论是整理还是支撑反弹,其伏击原则是b线接入,a线防守,现在的问题的选择一个相对好的位置去进行接入。

  


  趋势结构中我们要给自己一个交易预期,是选择结构方向投资,还是短线波段伏击,两者区别明显,如果选择波段短线,相对来讲其周k线级别的防守明显不适合朋友们去考虑,而是在4小时,1小时和日k线这样的级别,如果选择结构趋势,那么起码在日k级别以上去考虑,我们选择波神凯线周k线是作为一个案例去分享其需要遵循的体系结构操作。

  黄金的话我们一笔带过,在周评中已经阐述今日日内暂时不会击穿1280美元/盎司的位子,无论从日k线1310美元的调整,还是4小时的5---6线级别调整,两者存在级别共振,今天又是波神时间之窗15号,其共振带都在1285--1282区域美元上方,所以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在1285----82美元上方看一波反弹,守住1280美元的位置即可,这个反弹力度有多大,我们可以结合kdj小级别去看待,所谓:测大定小破难关,今日15号,日k是成为拐点线还是引导k线,收盘即可知晓!

  波神时间之窗当天容易形成两种情况,第一是波动较大,第二是形成引导k线,其日k收线高低点作为黄金转向突破或者延续的关键点,所以朋友们要注意变盘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