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短期黄金虽弱,但无明显下跌信号

2019-04-15 13: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短期黄金虽弱,但无明显下跌信号

  黄金上周冲高回落收低,周初一度反弹冲击1310高位,触碰10周线承压。周尾两个交易日回吐。将周初的空间尽数回吐,重新回到1295区间之下震荡,并且周线收盘在1290低位。今日开盘进一步表现弱势。本周消息面相对清淡一些。主要走技术面区间震荡寻求突破。

  消息面,美国总统特普周日发推特称,如果美联储能把工作做好(事实并非如此),股市将会额外上涨5000点至10000点,GDP将会元高于4%而不是只有3%,而且将几乎没有通胀。量化紧缩是一个杀手,英国采取完全相反的措施。特普一直认为,美联储加息拖累了美国经济。自去年四季度美股下跌以来,特普开始密集置评美联储政策;今年3月下旬以来,特普又加大了对美联储的“攻势”,大力鼓吹“降息”概念。本周尽管市场缺乏重大的经济数据出炉,但是澳洲联储将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以及美联储多位官员不同时间将发表讲话,这些都需投资者重点关注。

  技术面来看,上周黄金冲高回落,周线十字星收盘,并且上影线非常的长,说明上方存在着强阻力,而日线图来看,上周四大阴线收盘,而周五修正后出现小幅的下跌,小幅反弹后延续下跌,但是终究金价还是在1281-1321这个大箱体之内震荡,并且短期金价维持在短期金价上方运行,并且5日均线出现拐头的迹象,sto快慢线金叉向上延伸发散,macd虽然死叉但是绿能放量的幅度并不大,说明短期金价偏向弱势震荡运行。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窄幅度走平运行,同时金价也是维持1287-1294窄幅度的弱势震荡运行,5/10日均线粘合震荡运行,暂时没有方向上的指引,其他各期均线也出现钝化的型号,sto快慢线金叉上行放量运行,目前已经运行至超买区域下方,macd快慢线虽然金叉但是红能放量的节奏缓慢,整体来看,4小时虽然偏向弱势震荡运行,但是没有进一步下跌的迹象,那么日内以区间震荡的走势对待。

  黄金策略:目前金价虽然偏向弱势运行,但是从形态来看,金价仍然处于日图基本的三角整理区间震荡,在金价未跌破三角形下边沿区域之前,仍然按照震荡对待,因此1287做多,止损1283,目标1294-1296。

  张沅聪

  2019-4-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