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美元97关口调整 黄金失守千三走弱

2019-04-12 15: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指数走高,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强于预期,使美联储降息理由减弱。金价跌逾1%,现货黄金连续击穿1300、1290美元二大关口,刷新近四日低点至1289.5美元/盎司,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美元,降低避险黄金的吸引力。油价大跌,有消息人士称,如果委内瑞拉和伊朗的石油供应进一步下降,油价持续上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从7月份开始增产。

  美元,继隔日的反弹后美元目前继续保留高位区间震荡调整结构不变,短线多空对于97关口的争夺也愈演愈烈,日线目前下方MA30均线的支撑性良好,价格几次在触及此位置后有效反弹,上方则短线承压97.2,短线美元若能企稳此位置上方,依然有测试强阻97.6-97.7的可能,美元短期目前继续震荡对待。

  黄金,一夜暴跌直接回吐本周全部涨幅,黄金隔日大幅回撤,在周三突破1305的情况下隔日强势跌破此位置和千三关口,下方甚至最低下探至1290下方,多头辛辛苦苦建立的优势又被打回原形,行情就是如此瞬息万变,当大家看待某一趋势方向的情绪极其浓厚时,事实本身就会反其道而行之,这样的走势也经历不少,我们控制不了行情,但我们可以去控制自己的资金风险,分析总会有错误,但是在错误发生后能够及时的去转变思路应对,才是关键,如果一条路走到黑,最后只会撞得头破血流。

  回到走势本身,隔日的暴跌的确意料之外,在价格企稳1305后,形态结构上其实已经可以确认破位上涨趋势,但是隔日行情不延续,1305也只能算是虚破,这一点笔者在隔日的分析中过于武断,虽然指出日线指标上的触顶有调整需求,但是没想到会直接以大跌的形式展开,隔日欧盘价格连续1305下方反弹无力,1304跌破后直接引发空头报复性下跌,且无论是下跌力度及幅度都极强,千三失守后,走势上空头将转强多头走弱,短线料价格还将延续性下探,大反弹可能性不大,至少也是调整,短期下方继续关注上周震荡区间底部支撑1286,短期金价料会二次测试此位置。

  走势上隔日黄金大阴吞没前期三连阳,价格在跌破1300后跳水下跌,盘中最低触及1289一线,技术面日线录得实体大阴并跌破MA5/MA10周期均线,日线布林带平行,日K在企稳中轨线后又强势跌破,日线上大周期来看还是处于中级别震荡结构中,但短线上价格有下跌测试下方支撑的需求;四小时隔日连续大阴线下破,布林带开口,K线在跌破下轨后开始调整,日内下方先关注1288-1286支撑,隔日黄金跌破1300后测试1295附近反弹至1300一线展开短线二次下跌,所以日内的修正点就在1295一线,反弹触及此位置附近可空。

  



  交易提醒:1295-1296空,止损1300,目标1288-1286。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