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寒点金:4.11黄金一路飙红,亏钱是真的难

2019-04-11 10:44: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寒点金

  每一天市场都充斥着无数的消息与文章,每一天都会有盈利百万的神单刺激着我们的眼球,多少人面对诱惑踌躇不前,又有多少人心动不如行动,一脚踏进了虚假神单挖好的万丈深渊。许多找到秋寒的投资者都在抱怨这个市场赚不到钱,耗尽了自己的资金与精力,我承认这个市场的确是盈少亏多,20%的人赚着其他80%人的钱,请不要把投资当做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日线以实体阳线站稳1300关口,同时阳线实体较上一日的阳线实体大,日线上的多头动能在加强,那么短期的操作上继续保持低多的思路不变。黄金短线只要不破上一个段落低点1296.5一线,将会继续延续此上涨段落继续走强创新高,原则上将会去测试1346到1324.5的下降趋势线,测试后在考虑空头的可能性,没有测试前,依然保持低多思路对待。

  黄金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向上的形态运行,短期金价同样是运行在并且企稳在各期均线之上,5/10日均线继续保持向上运行,为短期金价提供着支撑,不过其他各期均线同样是多头排列但是向上的力度不强,sto快慢线虽然在超买区域下方形成死叉,但是向下延伸的力度并不强,说明短期虽然会有回撤幅度不会很大,macd快慢线继续保持高位金叉向上运行,红能却保持着不快不慢的节奏运行,整体来看,4小时虽然偏向强势运行,但是有小幅度回撤的需求,那么回撤之后就是介入低多最佳时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3-13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130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秋寒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4.11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10-131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3-1305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02-130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8-1309一线;

  投资心语: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

  找个好老师,控制好仓位,学会带止损,趋势变了反转单子立刻出局,方向就耐心多拿拿,以小亏损赚大利润,这笔买卖本身就是不应该亏钱的,相信很多人根本就是赚十单还不够亏一单的!我是秋寒老师,你在市场上遇到了问题,你可以与本人进行联系沟通。或许在沟通中,我这边能给与你一些帮助,也或许能帮你找到属于你的投资风格!

  作者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跟上忽悠派,被K线牵着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