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上行空间有限,原油注意回落风险

2019-04-11 10: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再次小幅上行,最近几个交易日一直是“温水煮青蛙式”的上涨行情,每天都是小涨,且力度都不是很强,但持续度确实是不错的,其实最近两天,我一直在强调,黄金如果不破位1312一线,短期我依然不会考虑去追多黄金,不破位,那么短期的空间不会太大,所以没有追多的必要,对于近期的行情,反复性还是比较强的,黄金从1346下跌到1281一线,反抽到1225附近出现了回落,再次到了1281一线,而如今黄金再次出现了反抽,目前也到达了1310一线,所以黄金从短期来看,还是比较纠结的,但中期,我依然坚定看空黄金。

  从技术形态来看,黄金周线级别虽然最近几个交易日持续反弹,但依然未能突破1312一线,黄金短期的重点压力在1312一线,而从日线图来看,虽然持续三个交易日反弹,但黄金趋势线的压力在1312一线,我认为在靠近1312附近要做空为主,短周期来看,上攻力度稍显不足,切勿追涨,短期上行空间非常有限。

  黄金日内建议在1312下方择机布局空单为主,我认为会在1312下方出现一波较为强势的回撤行情,中期趋势依然坚持看空。

  原油方面,我们一直都是强调做多,昨日建议在64附近布局多单,虽然有所拉升,但幅度不大,昨晚拉升到64.7附近再次出现了回落,从短期的走势来看,原油虽然没有改变继续上涨的大方向,但短期的行情是偏弱的,我认为会出现一波小幅回撤的行情,所以对于日内的行情我是不建议追多原油的,而且原油当前已经处于高位,任何做多的策略都要严格控制好风险,对于亚欧盘我认为如果反抽到64.5附近可以布局一次空单。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