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留意1313受压 原油整理修正

2019-04-11 09:3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4月10日)延续震荡走高,亚欧盘围绕1301附近反复下探启稳,美盘回升破高刷新至1310.80美元|盎司高位。美联储在经济增长放缓的迹象带来的风险面前,维持利率不变。美元短线冲高回落收低。助推黄金进一步收阳走高。日图三连阳收涨。

  日图自上周1280低点整理启稳,走出了一波较强势的慢性反弹。连续的回升推动新高点出来。主要是颈线1280的关键支撑没能跌破,本周则是低点向上慢慢抬的震荡台阶,但是单日的空间相对不算大。日图在连续收高后,今日接近1346与1326两个高点的连线阻力处。加上今明两日周线收尾之作,震荡行情在遇到阻力及周尾回吐收平的走法比较常见。

  短线图:单从4小时台阶来看,处于依托中轨走台阶上扬的走法,这也是昨日尝试性的在1300附近先看一波惯性的冲高的原因。反弹上有一点续量,加上小台阶慢上扬,在不失守前台阶低点前。伴随这种连续的抬出新高。在经过日线三连阳之后,今日靠近阻力。往上的空间相对在压缩。留意探高回落的走法。而阻力依旧在1311-1313一带。今日重点阻力区域尝试看冲高承压回落的震荡。支撑则先看1301.此位跌破就会回归千三之下的区间拉锯。

  原油昨日星线整理收平,空间走得比较小。主要在高位走震荡修正,EIA数据也没能走出浪花。最高64.68 最低64.0.日图仍贴着5日线收盘。从结构上来看,日图仍处于上涨趋势。且这波上涨持续的时间比较长。回调的空间比较小,主要以横盘整理修正代替了回落,使得K线都是小碎阳上涨。实体不大,但也是每天一个小新高。趋势仍看涨,短线回调顺势多。

  4小时探高未破高,暂时停顿修正。附图MACD高位仍有待消化。不过考虑到这波上涨的修正手法都是以横盘为主。以时间换空间。强势整理过渡。回调小就仍是强势。一旦回调深了就会改变这波上升势头。在没有快速放量之前。持续这种整理则还有新高出现。横盘时间长了。回调也不敢看太深了,以免整理后进一步冲高。至于做多的点位理想得还是等回调63.30附近进多。若是直接突破64.80则在突破后回踩64.50再顺势跟进。

  4-11{周四}(黄金、原油)参照计划:

  黄金:{1}1311-1313短空损1316.5目标1303

  原油:{/}回调63.30做多损62.80【若直接突破64.80高点,则待突破64.80后回踩64.40-50轻仓跟多 损64.0目标65.0-65.30】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分析仅供参考。即时入场以盘中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