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1292多到1310,日内围绕亚盘强弱做布局

2019-04-11 10:2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你拿到第止盈那只是那一瞬间的精彩,而把自己炼成一个合格的交易者还需一个漫长过程。 我们总是喜欢拿 “顺其自然” 来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荆棘坎坷,却很少承认,真正的顺其自然,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昨日回顾:

  日内布局思路回顾:

  金都城:短空可持,修正后再多

  金都城:20190410视频解盘

  金都城:沽空到1301出,反手开多

  金都城:1301多注意收,1292波段持有

  上一交易日一空一多,1306沽空到1301,1301/02反手多,晚盘再度破高,尾盘创下1310.50新高。两个布局思路囊括日内所有波幅,和整个交易日的价格走势相吻合。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在亚欧盘的震荡徘徊之后,最终企稳1300关口再次创高,尾盘一度给到1310.50位置,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阳。1280到1294的反复震荡之后,1294的上破打开多头上攻的阀门,健步走高,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1),亚盘的回踩幅度依然是日内的关键,上一交易日尾盘是一个连续上攻的形态,同样缺少回踩动作出现,那么本交易日的亚盘就是回踩修正节点,也就是亚盘会出回撤,主要关注1305支撑位,亚盘回撤后再去渣多;

  2),时间节奏,早间不宜开仓拿多。亚盘极少有出现上攻的情况,及时亚盘不回撤,进场之后也是熬时间,这个点开仓不是个好的选择。重点是在午后,借助亚盘初期的回调,完成回踩,午后拿多,待欧盘转强,美盘进一步看破高即可;

  3),上升已经走了三个交易日,并且靠拢1310的压力点,今日盘面对多头布局需保持一丝谨慎,并且亚盘的回踩一定不能跌破1300关口。上升行情可以出现回踩,但回踩不能幅度太大,幅度大了就会改变趋势,1300就是分界点,这个位置不能破。

  短线布局来讲,今日盘面依然是卡时间,卡空间,借助亚盘的回踩午后做多单布局,但在连续性的上攻之后,亚盘的回踩幅度一定不能过大,谨防跌破多空分界点,具体入场安排关注临盘提醒。

  ====================================================

  一。日内布局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黄金方面:短线关注1305支撑情况,分界点1300,午后再做渣多考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310,1313,1317

  支撑位:1305,1300,1297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