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301多头成功暴赚,日内黄金1305区域继续多

2019-04-11 10:4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黄金

  4月10日(周三)黄金正如笔者预期,开盘金价回撤1301一线获得支撑后震荡上涨,最高触及1310.6,最终收报于1307.9,上涨3.9美元,涨幅0.3%;

  美联储和欧洲央行暗示,在经济增长放缓的迹象和贸易紧张局势带来的风险面前,他们愿意保持利率不变。金价连涨三日,升至近两周的高位,因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和贸易紧张局势,且欧洲央行和美联储提供货币政策将继续宽松迹象。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没来成官员一致认为经济前景不确定性相当高,适合保持耐心。大多数人认为经济前景的风险可能保证今年不加息。部分认为,若经济如期增长,可能今年适合加息。

  美国公布的3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4%,高于前值0.2%和预期0.3%;主要因为视频、能源提振下,美国3月CPI同比现超预期反弹。

  



  黄金日K线收阳线,至此日K线连续三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从整体趋势来看,这波黄金上涨趋势线仍然保持完好,日内价格回撤1305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300,上看1310,1315

  黄金策略:1305区域做多,止损1300,目标1310,1315

  原油

  4月10日(周三)原油在高位窄幅小幅震荡,开盘于64.22,最低下探64.05,美盘最高触及64.7,未能上破前一日的高点,最终收报于64.47,涨幅0.77%;

  美国4月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702.9万桶,高于预期229.4万桶。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增长。美国国内上周原油产量维持在1220万桶/日,出口减少37.4万桶/日至234.9万桶/日。但是美国精炼油库存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下滑。

  欧佩克月报显示,减产后,市场供应变得更加紧张。欧佩克3月原油产量减少53.4万桶/日至3002.2万桶/日,预计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为121万桶/日,此前预期为124万桶/日。3月OPEC成员国减产执行率为155%。

  


  原油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日K线持续在5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向上;说明整体价格仍然处于强势趋势中。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仍然处于上涨旗型旗面的整理中,因此,日内价格回撤63.8区域形成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63.3,上看64.5,65.00

  原油策略:63.8区域做多,止损63.3,目标64.5,65.00

  美元

  4月10日(周三)美元盘中尽管大幅的冲高,最高触及97.22,但是受到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收跌于96.84,跌幅0.11%;美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录得14个月最大涨幅,但在国内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核心通胀趋势依然温和。美联储发布的最近一次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对加息保持耐心离场。美联储认为美国经济能够承受住全球经济放缓的冲击。政策者们明确表示,他们认为美国在未来几年不会出现衰退。

  


  美元日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阴线,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从价位来看,隔夜美盘价格大幅的冲高,但是最终价格在97.1区域承压后回落,因此日内价格反抽97.1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参与空头,防守97.3,下看96.82,96.43

  美元策略:97.1区域做空,止损97.3,目标96.82,96.43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4月11日 周四

  ① 9:30 中国3月CPI年率

  ② 14:00 德国3月CPI月率终值

  ③ 14:45 法国3月CPI月率

  ④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⑤ 20:30 美国3月PPI月率

  ⑥ 20:30 美国至4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⑦ 21:3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⑧ 21:40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发表讲话

  ⑨ 21:45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⑩ 22:00 美国至4月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⑪ 23:5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发表讲话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