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三连阳多到目标,注意金价中期转折机会!

2019-04-11 09:37: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鹰老师

  交易,体系是核心;

  系统的搭建源于信号和理念之上,经过千百次的观察,并且在市场中存在一定的优势,剩下的就是坚持去执行;

  专业的交易员必须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正确的资金管理方法和过硬的技术,这是在市场生存的根本;

  资金管理在市场中至关重要,合理的仓位控制是成功的源泉;

  对于新手而言,止损总是太难,而止盈却变的极为简单,亏损加码,这都是交易中的大忌,想到达稳定的前提一定是止损简单,止盈很难,点位不能决定延续,而亏损更不能加码,唯有盈利之下,信号出现再去加码,建立在盈利基础之上!

  金价中期拐点,把握非常不错,三个交易日连阳后,1288多单如期到达第一目标1310-08!

  那么当三个交易日连阳之后,是否意味着金价有望加速上升或者转折回落?

  通常在修正行情中,三连阳上升是极限,后期行情有望走回撤,而当前形态出现在震荡中,并且延续性和幅度极强,从侧面基本可以否定回撤,当然三日连阳后,存在一定的多头乏力,这是因为连续上升后,价格到达阻力存在一定的套单以及买方平仓了结!

  综上观点考虑,预计日内震荡的概率较大,那么今日多只能是等待回撤,空暂时不去考虑,下方支撑修正到1303-04附近多,防守位1301,上方看1311附近,同时注意这也是今日阻力位,欧盘有效压制,美盘再去博弈空单。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 的一部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