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义晟:美联储携手欧央来袭 黄金千三或成分界

2019-04-10 15:1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义晟

  昨日(4.9)周二现货黄金小幅冲高,但行情似乎依然是有气无力,没有出现真正的强势拉升行情,对于原本是下跌趋势的行情,要实现真正的反转,那么一定要出现形态上的改变,而最近几个交易日黄金虽然在下探至1281一线未能破位后出现了延续性的反弹行情,那么这波反弹会不会演变成为反转,目前还无法确定,而最近几个交易日的行情也没有明确的趋势,市场争议也比较大,最终会不会再次下探1281一线,目前也很难说,不过目前的行情,很明显,上涨的势头并不算太强,其实在昨日,我们已经提示过,没有必要去追多黄金,我预期日内破位昨日高点的可能性不大,短线来看,金价仅仅是反弹的行情,不能视之为反转。

  投资,是一场关于认知和运气的话题,认真坚持保证下限,而运气和认知决定上限。许多赚大钱的人明明是靠运气成分赚的钱,但他却会用一百个理由告诉你是自己能干赚的。一生人最愿意帮的两种人:一种是一个人越落魄,我越愿意给他机会,因为帮助他的成本非常低。另一种是已经实现了财富自由,却有未完成的夙愿与理想。

  周二现货黄金刷新逾一周半高点,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测后美元和股市走弱,加上近亲全球央行进一步增持黄金,因而推动黄金短线走高。华尔街分析师Haberkorn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全球经济增长率从3.5降至3.3%在市场上引起了一些紧张情绪,短时间推动了黄金的避险买需,因此预计在接下来的两周黄金料重新回到1325美元附近。刘义晟觉得随着市场对于经济放缓的忧虑有所加剧,如果欧美贸易进展局势持续发酵叠加英国无协议脱欧,这可能会进一步打击全球的经济信心,导致经济增长预期进一步放缓,这可能会推动黄金的进一步走高。因此市场正密切关注7.45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8.30的德拉基讲话和次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当前黄金突破上涨的情况,如果在做空,那就是逆势操作,这是做交易最大的忌讳!总有人打着中线布局的幌子却在短线频繁进进出出,难不成是在找快感吗!做交易最重要的是管住自己的手,两三个点的波动就改变自己看法的,基本都是刚入场的新手才会犯得问题!黄金从周线级别来看,昨日我也强调了,黄金若不破位1212一线,那么周线级别我依然是看空黄金的,大级别空头趋势不变,而日线图来看,最近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了反弹的行情,但并不算极强的反弹行情,同时美元最近两天也出现了较大的回撤行情,我认为对于黄金多头也会有一定的助推,可以说黄金上涨的是极不情愿,所以势头并不算太强,证明市场看空的人还是大有人在,而从短周期来看,黄金自1305附近出现回落,我认为会再次回落到1296,甚至更低的价位;黄金4小时级别突破之后连续反弹,当前反弹还没有结束,虽然日内回落小震荡或者回落,但是每次回调都是非常弱,收拾踩前期支撑位置后直接再次拉升,一步一台阶非常稳健!今日黄金会受前期1306位置的压力回调,但是回调绝不是翻转,站稳1300还是继续进场干多!本次反弹的目标在1311-1320区域!甚至有可能更高!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今晚如果消息之前还是在1301-05一线震荡徘徊就观望,等待晚间数据公布之后再行操作,强势破位1306-10一线多头趋势回调做多,下方跌破1300关口并在1290-1300一线徘徊震荡,说明中长线多头趋势没有出现,继续短线弱势徘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