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寒点金:4.10黄金多空博弈,震荡行情短线跑起来利润跟着起飞

2019-04-10 15: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寒点金

  不贪婪,不是说不想赚钱。若不想赚钱,没有一点欲望,那样的人就不会来投资了,不贪婪就是得用风险意识来限定自己的极其过度的欲望。

  不恐惧,得在面对暴跌甚至是崩盘的时候,理性去分析。往往在这别人非理性放大风险的时候,反而是我们发觉低风险高收益的最佳时候。

  技术分析:

  从日线看,日线上走出连阳反弹格局,低位回升收高,日图继续在大箱体区间内整理,同样周线也是箱体区间,目前中性位置离区间上轨1360一线仍有一段距离,暂时说能够突破还言时过早,至少在本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还是看区间来回震荡。今日进一步上探则仍要留意此前高点1344-1348附近的压制。

  从4小时来看,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上涨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下方支撑不断上移,而上方高位同样是不断的突破中,并且下行趋势线三次被突破不排除行情已经进入多头结构中,形态上低位持续震荡或已经形成头肩底,并且在博弈的角度上行情经过长时间的震荡目前多头大阳线已经占据主导地位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到1330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42一线;

  写在最后

  今天的结果取决于昨天的决策,明天结果取决于今天的决策。凡事贵在能行,而不是能知,知道了不执行等于不知道。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不做追梦者,只做织梦人。当你对自己诚实的时候,世界上没有人能够欺骗得了你。不怕最朴素的生活,但要有最遥远的梦想。每一次后悔都是懦弱留下的祸端,而每一次成功都是坚定之后的丰富。

  最后愿你在余生的投资圆满!不论是黄金投资,还是爱情,亦或者是其它!而我希望的是得到您的关注和支持!

  寄语:仓位的控制,是你稳定获利的前提,顺势可以适当放大仓位,逆势可以减少仓位,如何在看对的行情中让你赚的更多,如何看错的时候亏损最小,这才是我们要应对的策略,投资就是用小亏损去搏大收益,这才是在这个市场活的好的最好手段,因为即使顺势的时候,你入场的点位可能不太好,只要大趋势不改变,那么你拿一下单子,还是可以获利的,只是时间长短而已,但是做逆势单,一旦情况有变,你基本离亏损越来越多也就不远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