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持续反弹多头强势,今日回落还是继续干多!

2019-04-10 09: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突破上涨,反弹强势,站稳1300位置直接进场多!

  王杨个人观点非常明确,没有反转信号出现之前只会将顺势做多进行到底。本周连续4张多单都是大胜离场,昨日也是1298.5,1297.6连续两张多单进场!最后1305一线全部离场!每次都在文章中提前告诉大家!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是当前行情如何操作,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是王杨需要做的事情。结果正确与否谁都无法保证,但观点明确客观王杨可以做到!

  



  


  当前黄金突破上涨的情况,如果在做空,那就是逆势操作,这是做交易最大的忌讳!总有人打着中线布局的幌子却在短线频繁进进出出,难不成是在找快感吗!做交易最重要的是管住自己的手,两三个点的波动就改变自己看法的,基本都是刚入场的新手才会犯得问题! 

  黄金4小时级别突破之后连续反弹,当前反弹还没有结束,虽然日内回落小震荡或者回落,但是每次回调都是非常弱,收拾踩前期支撑位置后直接再次拉升,一步一台阶非常稳健!今日黄金会受前期1306位置的压力回调,但是回调绝不是翻转,站稳1300还是继续进场干多!本次反弹的目标在1311-1320区域!甚至有可能更高!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302多,保护1297,目标1311-1320;

  原油强趋势上涨,没什么好说的,昨日虽然出现回落,但是并不意味着本次上涨结束!昨日王杨在文章中说道64.3位置的得失,破位后可以追一波空,原油最终下跌至63.6一线后再次反弹,王杨在线下也是直接给到63.7位置的现价多单,随后原油如期反弹!当前原油我们暂时看作区间震荡操作,回落还是采取低多的策略!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75多,保护74.5,目标75.5-76;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