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干多不商量,原油关注64.3一线得失!

2019-04-09 19:4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重上1300,反弹继续!进场多!

  王杨经常说,做交易要耐得住寂寞,进出场只需一分钟,但是进场前的等待和进场后的持有才是关键!方向对了坚定持有,如果一点点的风吹草动就吓出局了,那神仙也救不了你,昨日一直在给大家灌输做多的思路,1280位置都没有跌破,今日回踩又是站稳1295位置上再次反弹至1300上方!可能就有很多人被昨日一点点的回踩就震出去了,怕!说明你还没有理解这个市场,没看懂当前的走势!

  震荡起伏的市场里总掺杂参差不齐的声音,但是当潮水退去的时候,你就知道谁再裸泳了!震荡越久,后期爆发越强劲!交易虽然是概率游戏,但是当市场指明方向时你还无动于衷,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黄金日线经过7天的震荡后展开反弹。当前仅仅是刚脱离底部震荡区间,也就是反弹的启动阶段,当然启动阶段必定是坎坷的曲折的,必须要消耗掉空头反扑的力量后才能再次拉升,只有将不坚定的筹码震下去才能更好的起飞!美盘黄金依然维持反弹看涨思路不变,1297位置上直接多即可!

  



  早盘操作策略:

  黄金1300多,保护1295,目标1305-1311;

  原油今日两次冲击64.7的高位,虽有两次上攻试探,但均已失败告终, 64.7位置是不是本次上涨的终点,暂时还不能确定,只有再次跌破64.3位置的盘整区间后才可以确定,否则难免跟昨日一样,一个假摔后再次暴力拉升!所以今日美盘原油关注64.3位置的得失,此位置站稳还是继续看涨,破位则追空即可!

  


  早盘操作策略;

  原油破位64.3空,保护64.8,目标63.7-63;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