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在即黄金倾向于看涨   

2019-04-10 14:11: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在即黄金倾向于看涨

  保持清醒对任何一个交易者都至关重要,要保持清醒,就要避免自负,避免把自己看得太高。我们自己以为行的事儿未必能行,别人也未必这么看,实际上也不一定如此……所以我们对自己自以为是的地方,一定要压下来看,对人家的成绩要往大的看。如果你在这个领域没有两年以上的实践,就不要去做一年以上的规划,没有十年以上的经验,就不要轻易去做五年以上的规划。当然,经历就是准备的一部分,有一句话叫:“未曾哭过长夜者,不足以语人生”,我要说:“没有过重大亏损和深刻反思的交易者,不足以语交易。”

  继续回顾下目前的行情格局黄金昨日测试到1307附近目前暂时承压,不过也是走出了前期的1280-1300的区间内震荡,对于黄金未来的格局走势还是保持着看涨思路,我们会继续延续低多看涨的想法。不过短线来看不会出现很直接的大阳走势,最多的可能还是震荡回踩蓄力然后缓慢上涨的格局。

  



  当前基本面来看是还是支持黄金继续看涨的,从市场避险情绪来看从黄金矿业股票指数来看都是如此,也是关注到美元下跌和日元上涨的局面。我们日内继续关注下1298-1300的压力得失守住这里继续选择低多买入。关键阻力还是在1307-1310附近位置,坦白说什么时候能够再度站上1310以上才能说上涨的开启。

  所以说最近的交易不要期望能够有很大的波动空间,另外晚间关注下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和德拉基的发言对于市场的影响,虽然上涨格局可能会很慢但是我们不去考虑做空。对于白银和国内黄金等低杠杆的品种继续维持长线看涨思路就行了。

  原油:还是那句话测试到65附近考虑小空一次就行了,暂时就不要有其他打算了。外汇:我们继续保持看涨欧美和澳美的思路,并且鉴于市场避险情绪的影响我们看空美日。【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