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日线走回踩,1298守多待周尾上涨

2019-04-10 10:3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黄金短线技术形态多头完好,日线图上价格站上BOLL中轨之后进入强势区域,回踩依旧看涨。日内回踩支撑关注1300——1298区域。日线图上显示,BOLL呈现收口走平迹象,预示着中期走势黄金还是区间震荡为主,连续在1280位置企稳反弹,1280已成为中期黄金走向的关键点,而日线图BOLL收口区间1280——1320,这个区域内黄金将长时间震荡运行。1280未能跌破,中期反弹就会再度触及1320一线,震荡行情,只是时间问题。

  日内短线操作,回踩1300——1298区域任意位置多,前期1290下方多单继续持有,中期目标看至1320不变。短线最大修正区间就是1297——1306区域,突破1306将会冲击1320一线,目前来看,跌破1297的概率很小。

  美元方面,隔夜反弹修正,关键压制97.1一线,美元日线图上,价格运行于均线下方,看跌格局,反弹只是修正难以改变跌势,重点关注97.1一线压制,日内若不能反弹突破97.1——97.2区域压制,将会继续震荡走低,短期看跌不变,中期能跌破96.8一线支撑,才能延续下破。

  



  原油方面,昨日盘中走了一波回撤,最低触及63.6一线,日内重点关注昨日低点63.6一线支撑得失,失守63.6,短期将转入震荡修正,若63.6守住,日内还有望多头拉起来,昨日未能延续走强,而是回落修正,日内重点关注回落能否延续,若无延续,就仅仅是多头修正,若延续,则短期进入高位修正。操作思路上,暂定63.6附近多,若持续走弱,多单设4个点止损,反抽择机离场后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