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300干多!原油还有新高

2019-04-10 10: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突破1300后我们就及时改变了思路,1299布局的多单再次正确,上周的黄金周线在底部收大大的十字星,这个十字星预示着1280是短期的底部,本周开盘后多头一路上攻,再次确定了1280的底部,短线的多头趋势非常明显,日线在不断的刷新高,昨天的盘面最高触及到1306,今天行情在操作上跟随多头继续看涨,黄金还有上冲的动力。

  



  从形态上看之前的1300已转为新的支撑,形态支撑在1294,今天白盘我们先依托1300做多,这波黄金下跌主要是因为美元的弱势下滑导致,所以我们还得关注美元的波动情况,在没有大的基本面左右下黄金短线上冲动力暂时性不会消失,暂时还看不见1306是这波上涨的顶部。

  支撑1300、1294,压力1306、1312,昨天日线也是收阳线,这根阳线会在今天继续支撑多头,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30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冲高回落,日线收个墓碑状蜡烛形态,这个信号严重打压白银上涨的动力,白银显得更加弱势,不过整体大趋势还是处于震荡,短线白银还是看涨,白银思路同步黄金,白银关注15.00的支撑,我们依托15.00做多。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多头最高触及到64.80,多头再次刷了新高,但并没有延续,尾盘出现小幅度回落,日线在高位收十字星,这个十字星有抹杀原油上涨的动力,不过它还没有改变原油的多头趋势,原油的K线还是在日线的5日均线之上,原油思路继续看涨,操作上还是回踩做多为主,我们布局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原油新的小支撑已经上移到了63.40。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探底回升,日线收个锤子蜡烛形态,这个蜡烛形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遇阻,96.8是短期的支撑,也是日线的30日均线支撑位,形态上看美元小反弹后还有下跌的需要。

  基本面分析

  今天我们关注美国3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另外还会公布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另外半夜还有美联储公布的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内容。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00附近多,目标1305、1310

  白银--价格在15.10附近多,目标15.30、15.50

  原油--价格在63.80附近多,目标64.50、65.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