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暴风雨前的宁静,黄金回落1287直接多!

2019-04-05 15: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昨日深V反转拉升,今日早盘回落最低至1287位置,也是我们早盘策略中提到的位置,既然到位了,那就要果断进场干多!交易如同行军打仗,战机稍纵即逝,果断出手!当然我们也不打无准备的仗,提前的运筹谋画是支持我们交易的蓝图!1287是我们计划中的点位,行情运行符合计划,二者完美结合,就是进场直接干!

  为什么是1287位置,因为此位置是前期回调的k线实体支撑位置,昨日的大幅拉升必定会回踩确认,而且此位置是上涨回落的二分之一位置!同时昨日反弹过程中此位置也遇到了阻碍,1287就是一个重要的支撑阻力位置,上涨过程中是压力,下跌过程中就变成了支撑!

  今晚是每月一次的大非农数据,说实话,最近一段时间的大非农数据行情都不是特别大,一般都会在周四美盘表现,昨日的分析文章中也说过了!当前黄金在1280位置获得支撑,具备反弹的条件,如果数据利多的情况下,黄金是可以大阳拉升重走一波上涨的!

  数据前,黄金我们再次进场看涨,1287位置多单继续持有,如果数据前黄金能突破1295位置的压制,可以继续加仓多,但是行情波动不大的情况下就只持有当前的多单就可以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等风起的时候,我们再次进场不迟!

  



  原油早盘围绕62位置来回小幅波动,基本是一根直线的行情!从当前原油的走势来看,行情还是偏空的,欧盘重点关注62位置的得失,破位的情况下可以直接进场干空,看下方61.5位置的支撑!欧盘我们再次看一波原油下跌,如果下方61.5附近获得支撑后反手干多!毕竟当前原油还是区间震荡的过程,61.5位置不破的情况下难有大的下跌行情!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62空,保护62.5,目标61.5;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