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非农数据看跌黄金!原油多空通杀

2019-04-05 11: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最低触及到了1280,不过空头没有延续,而是触及到强支撑后出现了反弹,日线在低位再次收十字星,下影线比较长,说明下面有较强支撑,1280是强支撑但它不是这波下跌的终点,就目前的盘面表现来看,黄金只是在底部震荡,大趋势的空头没有因为这样的震荡而改变,大趋势还是看跌,操作上找震荡反弹的高点继续空它,我们坚信1280会被跌破,另外今天的非农数据也看跌黄金。

  



  震荡的小压力是1294,强压力是1300,形态上看1300下面都是空头天下,上周的周线收大大的阴线奠定了我们看跌黄金的思路,今天又是周线收盘的时间点,本周开盘位置是1291附近,如果周线收盘在1291下面,那么下周的空头将会继续发力下跌,当趋势是空头的情况下,任何一次反弹都是空的机会,而不是恐惧市场的理由。

  压力1294,1300,支撑1285-1280,鉴于昨天的下影线较长,今天白盘预估还有小反弹的需要,关注1294附近的空单机会,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94。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的思路我们一直是坚持同步黄金,其实波动的细节是有出入的,白银昨天出现了探底回升,可以确定下面有强支撑,不过日线还是收十字星,白银已经下破了15.00,后面新的支撑在14.60附近,白银今天思路还是看空吧。

  


  原油行情分析

  没有一直涨的行情,多头也有休息的时候,现在的原油就是属于强势上涨到高位进行的一个修正行情,我们两次在62.70布局空单抓到回踩的空间,又在61.90反手布局多单也抓到了反弹,多空上下全部通吃,这样的交易思路主要是因为之前的EIA原油库存数据打压了原油,让原油高位收十字星,昨天的原油高位再次收十字星,老古预估震荡行情还会继续,大趋势的原油还是看涨,短线看高位震荡,操作上长多短空。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在跟大家开玩笑,一根大阴线结束后昨天再次一根大阳线让市场意外,这就是市场永远不会按正常套路出牌,市场永远是对的,今天的美元还有反弹的需要。

  基本面分析

  本周是一个超级数据周,主角还是今天的非农就业数据,之前公布的ADP和市场预期的差距不算大太,对市场的影响有限。

  操作建议

  黄金---1294空,目标1288-1280

  白银---15.20空,目标14.80-14.50

  原油---61.60多,目标62.50-62.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