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短线反复谁能笑到最后?原油回调看62支撑!

2019-04-04 16: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压力位下反复震荡,是蓄势突破还是承压下行?我们当前只关注1293-1295区间即可!

  首先定义当前黄金行情为震荡形态,受前期关键阻力1295-1298区间的压制,一时之间还不能完全一举突破!短线交易首先确定短期方向,然后再决定进场点位,当然这也是最难把握的,而一笔好的交易两者缺一不可。早盘震荡看似上行但上涨力度有多大仍有待商榷,不排除再次遇阻回落的可能,因此操作上不建议追多。

  技术面上来看,黄金受1285位置支撑后开始反弹,当前依然承压于1293压力位置,如果多次冲击此位置不过,那么空头将会卷土重来,从大级别走势来说,黄金还是空头趋势!但是当前位置非常尴尬正好是多空分水岭的关键压力位置,可上可下。而且日内波动幅度太小,完全看不出方向,就当前早盘的走势来说,多头似乎略占上风。但是我们也不要轻易进场干多,从操作上来说,压力位置干空更为稳健!

  但是非农行情一般是提前表现,今晚美盘黄金就会表现出方向,当前我们还是继续观望即可,或者压力位置轻仓空,如果站稳1293上方直接反手!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93空,保护1298,目标1288-1285;

  原油最近1周走势非常强劲,但是上方压力也是非常明显的,如果63附近是本次上涨的终点,原油必定开始带别的回落,但是当前我们还是要继续等待,虽然早盘给出了看跌回调的思路,但是注意下方62-61.5位置的支撑作用,62破位的情况下才可以继续加仓空,否则不要轻易追空,或者支撑位置干多!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62多,保护61.5,目标62.5-63;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