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底部区间整理 日内非农来安排  

2019-04-05 14: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隔日现货黄金高开低走,因中美贸易取得进展,避险情绪进一步回落。市场需进一步关注股市的走向,若股市进一步走强或进一步施压金价。同时近期多名美联储官员表达2019年不支持降息的立场,且至少两名官员依然认为2019年将加息一次,或进一步施压金价,日内关注非农数据表现;油价冲高回落,受供应收紧影响,布油11月以来首次触及70美元/桶,但涨势受限。

  黄金,隔日V型反转,也算是来了一盘像样的开胃菜,毕竟窄幅震荡了几天让人犯困,盘中价格1294一线承压下跌,美盘加大回落力度短线直挫1281一线随后强势反抽收复至1290关口上方,短期内黄金仍运行于区间形态中,短期走势上黄金维持震荡结构不变,隔日虽跌破1290短线强弱分水岭并直接试探底部关键支撑1281,但是此位置未能有效跌破不构成破位条件,破低后反弹无法形成二次下跌,反弹收复分水岭,典型的震荡,好在多空都在加大力度,也让这轮调整氛围变得活跃起来,而日内的非农数据,不管是数据的即时刺激还是数据后续的发酵影响,料都会打破目前的底部震荡结构,从而迎来短期的破位趋势。

  非农,本周的重头戏,虽说近两年非农数据所引发的走势表现不再耀眼夺目,但是对于后续走势的发展仍具备一定影响力,这也正是为什么非农周前期走势表现基本维持平淡的原因,但在非农后通常会爆发一段趋势,特别是当震荡形态下非农会是打破格局的关键导火索;分析这次非农,预期值18万,而前值则是低的不能再低的2万,显然此次非农数据基本不会低于前值2万,关键在于与预期值的比较,大于预期值利空,如果实际值在20万以上,金价极有可能继续下跌破位,低于预期值黄金可能还是延续震荡不会直接性的反弹,周三小非农数据录得12.9,此次数据个人预测低于18万的可能性较大,但从走势上看,黄金目前整体承压明显,即便利多料也难涨,具体等数据公布后再作更准确的分析。

  技术面黄金隔日区间大幅震动但并未打破结构,隔夜测试1281一线后强势反抽,再度佐证了此位置作为空头破位的分界点,日线继续阴阳循环交替,隔日收阳但过程很刺激,日线布林带平行,短周期MA5均线贯穿K线平行运行,上方均线于1298附近承压,日线技术阻力短线处于1294-1295,此位置是近期价格反弹的连续承压回撤点,下方短线支撑继续关注1288-1286,空头破位分界点1281;四小时隔夜的回撤未能有效打开下方空间,价格短线仍运行于布林带构筑的震荡区间通道中,非农前短线仍以反弹空为主。

  



  交易提醒:非农前1291-1292空,止损1295,目标1287-1286;非农后操作另行通知。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