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多次空已收割,短线关注千三防守

2019-04-05 11:0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市场布下这盘局,但玩棋的人是自己,谁是盘中棋,谁又是走棋人,没有人永远善良,只有相对的和谐。无敌的存在找不到对手,也是一种无敌的忧伤。若成佛,必无魔,若成魔,佛奈何?

  今天,是清明假期,A股市场停盘休市,而外汇市场依然波动,尤其黄金方面,昨天的行情波动相对比较大,一波快速的破位下跌,让原来持续在1293-95入场的空单获利出局。

  然而,美盘后半段,并没有延续这样的行情,而是来了一个过山车式的波动,下探至1281附近之后,尾盘快速的拉升,收复了之前下跌的空间,再次回到了亚欧盘起跌的位置,来了一个V型反转的行情。

  日线方面,最近几天,都是保持着底部的震荡,上下卡的区间都不是太大,而周线方面延续性不大,只是有一波行情的持续,1280的支撑在之前也是非常的关键,只有这个位置的失守,才能在短期方面形成有力的延续。

  不过,无论是延续性好,还是相对差,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判断,本周以来,一直在强调顺势并且反复在1293-95的区域内做空,都将在昨晚收割,不要总想着多空都通杀,抓住一个方向足矣,贪婪是这个市场所有人的通病,只做自己的计划,交易自己的思路即可。

  目前,在昨晚反弹1294之后,仍然需要关注1300多空防守的位置,目前反弹之后进入了底部的修正,仓位方面还是要控制好,这样的走法就不一定是单边,而是箱体的震荡,在有利润的前提下,绝不能过于贪婪,而是把握住火候,合适的时候再去入场,还是在1300-1280的区域内高抛低吸。

  



  如图,4小时方面还是一样,以1300作为最终的防守点,价格以1295为中轴的位置上下波动,而下方昨晚来了一次刺探,下跌至1280附近,但尾盘的反弹让短线下眣进入到了震荡的区域,今天则还是在1294-95的区域之内做波段性的空即可,或稳健的等待美盘时候根据亚欧盘的强弱再来操作。

  原油,在过去两周多的时间反复做多从无失手,而昨天的下探有点意外,直接跌至了5日均线的位置,比预想的回撤幅度要大一些,周线肯定是看涨不变,而日线方面进入调整,价格卡在了62附近,暂时性以61.5为防守谨慎做多,因今天早间开盘处于5日均线的位置,显示有些许的疲软,在仓位上要减至原来入场做多仓位的1/2.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293-1295空,止损1300,目标1282-1280,之前安排多次的空单已于昨晚成功斩获,今天还是这个策略不变,除非1300破位,则举手投降。

  2:油价回落到62-61.8的区域多,损在61.4,目标63.5-64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