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美国国债收益上升,金价跌至12周附近低点!

2019-04-05 12: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对在最后一小时内再次受到抛售压力,跌破1290美元的每日区间底部,并将跌幅扩大至3月7日以来的最低位1282美元。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周一和周三强劲上扬,开始了当天的温和压力,允许黄金寻求避险需求。然而,随着收益率逐日消失并在当天转为正2.52%以上,黄金失去了兴趣并开始减弱。

  另一方面,来自美国的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29日的一周内,每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近50年来的最低水平,为202K,并帮助美元崛起。由于乐观的数据,美元指数延续了日内反弹,当天上涨0.2%至97.28。克里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和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总统威廉姆斯当天晚些时候的讲话将被寻求新的动力。

  



  决定性跌破1280美元(3月7日的低点),黄金可能将目标锁定在2019年的最低位1276美元,并在技术卖家发挥作用时再次面临看跌压力。低于该水平,该货币对可能面临下一个支撑位1266美元(2018年12月27日的低点)。从好的方面来看,阻力位在1293美元(每日高点),1300美元(心理水平)和1307美元(50日均线)。

  


  WTI已录得新的多月上涨,略低于每桶63.00美元。由于风险相关综合体的情绪有所改善,交易者的情绪仍然支撑着持续的反弹。此外,预计原油的潜在看涨观点将继续受到所谓的“沙特卖盘”的支撑,美国市场的紧张状况(美国净进口量处于历史低位以及炼油厂活动前的上涨)夏季会议),目前欧佩克+协议削减石油产量和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原油出口的持续制裁。此外,投机者在截至3月26日的一周内增加了他们的长期石油风险,使净多头达到自2018年10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外,欧佩克+可能会宣布延长目前的协议.

  黄金趋势:小时线下行;日线阴阳交替,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295/93空,止损1300,目标1286/80!

  黄金支撑:1286/80;阻力:1302/1300!

  ~~~~~~~~~~~~~~~~~~~~~~~~~~~~~~~~~~~~~~~~~~~~~~~~~~

  原油趋势:小时线盘整修正,日线小阴;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61.55/61.7多,止损61.1,目标62.8破位!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61.5/61.8;阻力:62.8/63.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