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低迷行情静待非农 黄金顺势高空思路不变

2019-04-04 19: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低迷行情静待非农 黄金顺势高空思路不变

  黄金波动越来越小,连续几个交易日都是在小区间震荡运行,空头下跌的动力在明显减弱,原因在于非农数据影响之下,市场观望情绪比较严重,而从盘面表现来看也有两个原因,一个是黄金靠近1280的之前大底部,这个位置是这波下跌的强支撑导致了黄金在强支撑上方的震荡,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是美元冲高回落一定程度上打压了黄金空头,盘面的小震荡暂时还没有改变大周期的黄金空头趋势,黄金我们坚持继续顺势看跌,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

  非农才是本周的重点,越是行情平静的时候就越是考验耐心的时候,不用着急,而是需要耐心等待一击即中的机会!区间持续缩窄之后肯定会迎来破位的时间节点,1280还是尤为重要,逼近1280关口强支撑导致空头下行延续性并不是很强,但同时向上反抽可以发现高点在逐步下移,多头无法突破千三关口短期还谈不上转强,预计非农前还会维持偏弱震荡运行!

  短线方面,不惧小非农ADP数据大幅利多黄金,昨天我们坚持1293的空单,维持依托1296压制位置看跌思路不变,黄金运行节奏缓慢会多次给到入场机会,同时持仓也需要耐心,果然黄金反复徘徊1293-1284之后滞涨回落,最低给到1288目标位置。日内操作上,做空的思路还是很明确的,只是点位问题,昨日触及1294承压回落,今日在此位置附近先行布局空单,若继续反弹再补一次仓,暂时没有多的想法,除非价格突破1300,才会考虑做多看震荡!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1300防守下分批做空看跌,建议1293、1297分批做空,统一止损1300,目标去看1288-85附近,破位看1281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