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非农数据有望利空走下跌,原油关注62能否破位!

2019-04-05 13: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清明节遇到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就是一个瞬间快乐的事情,如果预判正确瞬间赚钱,如果预判错误瞬间亏损,非农有走单边走势,也有走震荡洗盘的走势,只有这两种走势,不会又其它走势出现。

  回顾上个月的非农就业数据,预期是18.12w公布值仅有2w这个数据落差太大,导致数据利多,问题在于利多之后并未在当天晚上进一步大涨而是在第二周才进一步上涨的,本次市场预测值在18w公布值肯定至大于前值的2w大于2w的前值都是利多的,但是如果公布值有小于18w就是一个先涨后跌的走势,这是目前市场预测的出来的结论,我们也只能这样分析。

  



  按照我们个人而言,目前来看数据利空的几率更大,但是怎么样下跌是一个问题,昨天美盘已经提前预演了一次,而且本次数据大于2w是板上钉钉子铁定的谁也没有办法改变,现在我们要考虑这么一个问题全世界人民都知道这一次非农利空的几率更大,但是价格走势才是关键,上个月的非农数据利多也没有大涨,那这一次利空会大跌吗?答案也是不一定的,其次我们在根据盘面走势来看黄金1280一线的支撑确实至关重要如果不有效跌破下跌空间不可能打开,还有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所以不管数据利空还是利多,我们建议等待数据公布之后参与,如果想激进参与的,等待欧盘反弹触及1292至1295区间参与做空即可,目标继续看1280不破位及时获利出局即可。

  


  这是对于非农的判断和预测,接下来我们可以回归技术面来看看,黄金日线本周维持了一字形的形态震荡,并未太大的变化,周线我们都可以看到三阳之下的阴线,不管怎么样震荡后期还会有下跌走势的出现,大方向我们一定要清楚,小方向有时候来回震荡改变不了,但是趋势性的走势一旦出现之后,谁也改变不了只有这一轮趋势走完才会终结,如果说1180一线参与布局多头不管怎么样参与,都是低多大方向肯定没有错的,现在也是同样的道理只要高空问题就不会太大的。

  白银我们已经放弃几个交易日的交易了,继续选择放弃,下方继续关注14.9一线支撑即可,耐心等待更大利润空间的走势出现,切记勿乱追单操作,白银本身波幅比较小,所以只有耐心等待狙击即可。

  


  原油方面我们已经看到自从周二延续性上升之后,周三周四这两个交易当中都出现了冲高,但是高点却始终难以在突破了,而且每一次冲高都是诱惑性极强,如果不仔细分析,一般投资者都是沉浸在在多头当中,肯定是继续追多做多为主,问题在于多头停止之后如何下跌是关键,我们看到这两个交易日都是围绕62的支撑一线做一个反弹走势,这个位置昨天美盘跌破之后进一步反弹,反弹之后后半夜重新回归下来,现在欧美盘继续关注这个位置的支撑,跌破并且收在下方,后面走势更加明朗继续走下跌下一个支撑位置就是60一线,所以盘中切记勿追多了,哪怕它会冲高错失利润也不怕,怕的就是高位套住,去年国庆节前的76一线一路下跌给多头机会跑路没有,没有的一直跌到有些人不敢相信的局面,当时我们想到会跌到目前价格但是却位想到会跌到42一线的位置,现在也是一样遇到这个位置,下跌几率在加大,跌到55至52又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策略建议分析:黄金建议欧盘反弹之后我们建议在1293至1295区域参与空,止损1298上方即可,目标先看昨天美盘的低点位置1281一线,有所变化我们会在实盘当中及时通知的,白银继续选择观望为主,原油方面我们已经提示62.5一线做空,参与进场的止损放置在62.9即可,目标看跌破62之后的60一线,短线目标先看这里,至于中线等待日线出现阴线价格走到极其弱势的时候再行通知即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