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非农来袭,指引黄金多头

2019-04-05 11: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非农来袭,指引黄金多头

  黄金昨日强势下行至1281附近,再次到达了上一轮的低点附近,但金价未能破位下行,经过昨晚的强势反弹后,我认为日内的行情走延续反抽的机会是比较大的,在空头趋势中,我们一定要警惕下探后强势反抽的行情,同样的,在上涨行情中,我们需要警惕冲高后快速的回撤行情,这样的行情通常会走延续,而对于昨日的行情也是如此,昨日黄金已经出现了下探,后半场出现了强势的反弹行情,并且拉升刷新了早盘的高点位置,而黄金日内走延续的几乎是比较大的。

  消息面,美国周四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969年以来最低水平,报告发布后黄金和白银跌至日内低点,而美元指数受到提振升至日内高位。但是之后,法国、意大利、阿联酋、英国以及美国发布联合声明,称对利比亚周边的军事形势深感忧虑,呼吁各方立即采取行动来暖和局势。避险情绪升温,提振金价大幅的拉升。日内市场将聚焦美国3月非农就业数据,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技术面来看,黄金周四终于打破本周以来的窄幅波动状态。一度跳水约10美元逼近1280关口,但是此后出现V形反转,收复所有失地,重返1290关口上方,最终日线以长下影线的小阳柱收尾,布林带三轨继续走平运行,短期金价运行在5日均线的支撑上方,5日均线继续保持拐头向上运行,10日均线缓慢的向下发展,不过5/10日均线形成金叉还需要一定的时间,sto快慢线金叉大幅度的向上延伸,并且快线依旧刺破50轴,macd快慢线在想着金叉方向转变,绿能的放量也是逐步的减缓,整体来看,日线各期指标慢慢的向着多头方向转变。

  4小时来看,虽然昨晚美盘一波跳水,但是并未改变4小时上金价的走势,布林带三轨依旧是维持窄幅震荡走平,金价运行在这个小区间之内,5/10日均线粘合震荡运行,其他均线出现钝化,暂时没有方向上的指引,sto快慢线金叉运行运行至超买区域,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红能的放量也在逐步的增强当中,说明当前金价处于强势中。整体来看,4小时虽然维持窄幅震荡,却是偏强势运行的。

  黄金策略:昨日下探回升,目前形态上看是偏向强势运行的,短线金价有再次反弹到1298-1300附近的机会,而短周期来看,黄金经过昨晚大幅度的拉升后,日内不要急于去做多,小幅回撤一波会更好。1285-1283做多,止损1280即可,目标1296破位继续上看。

  张沅聪

  2019-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